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母親的守護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親的守護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母愛,生命的保護神!母愛,生命的綠洲!母愛,人類之愛中最為純潔,最為永恆的愛,愛中之至愛!

  世界上最偉大,最無私的愛是母愛。說她無私,是因為母親為兒女可以不惜任何代價,付出生命都在所不惜;說她偉大,是因為母愛可以創造出任何不可思議的人間奇迹。

  很小的時候,媽媽就讓我獨自去上學,在我需要幫助的時候,媽媽只是站在一旁,默默的看着我自己去克服困難。現在想來,不是媽媽不愛我。冷落我,而是她深深地愛這我,才讓我自己學會獨立。

  愛意的痛棄,是母愛的另一種偉大,是母愛的另一種深沉,更是母愛的另一種詮釋。

  我們都還年幼,人生的很多東西都不能正確的理解。這時,母親就是我們的良師益友,母親豐富的人生閱歷幫我們解決各種成長中的難題。

  母親都是兒女的守護神,在危難的時刻,母親總會爆發出令人難以置信的力量,守護她們心中最愛的小天使。有母親,我們就會擁有一片永遠晴朗而安寧的天空,那裡我們可以盡情地歡笑。

  母親總是保持孩子在自己的視線範圍之內,孩子就是他們心頭放不下的牽挂,一旦孩子走遠,母親便會緊張。擔心,因為她們希望孩子停留在自己愛的空間里不受任何傷害。

  有的母愛如風風雨雨,溫暖和滋潤孩子的心田。有的母愛如暴風驟雨,力圖洗刷掉孩子身上所有的污跡。

  報答母親所給的愛吧,因為,母愛,是生命中的保護神!

您正在瀏覽: 母親的守護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親的守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