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黃河的污染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黃河的污染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黃河的污染日益嚴重,有關部門已經開始加強管理,例如:

  2003年枯水期黃河蘭州段主要污染物中氟化物、化學需氧量、六價鉻、總磷、鋅、高錳酸鹽指數和陰離子表面活性劑的平均濃度,較2002年同期均有不同程度的上升,其中六價鉻、鋅和總磷較為明顯。

  蘭州水源地上游重點污染源:蘭州維尼綸廠、五O四廠等單位因資金等方面的原因,遲遲未將廢水納入西新線排污管道,廢水直排黃河,對飲用水源地構成了嚴重的污染陷患。

  蘭州市內的油污干管於上個世紀50年代建成,現已超期服役,存在嚴重的污染隱患。蘭州市政府建議市人大督促有關方面要求中石油蘭州石化公司結合產業結構、能源結構調整和技術改造,做到污水達標排放並減少污水排放量,同時在新建項目時,一併考慮建設一條新的排污干管,廢棄油污干管。由此可見,黃河如果再不好好管理,就會造成很大的經濟損失。所以請全國的人民一起來保護黃河,救救我們的母親河……
 

您正在瀏覽: 黃河的污染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黃河的污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