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黃河污染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黃河污染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黃河是我們的母親河,是中華民族的發源地,她哺育了一代又一代的華夏兒女。古往今來,許多文人墨客留下了讚美黃河的優秀詩篇,成為了我國文學史上的寶貴財富。但是,近年來由於人們不注意保護環境,黃河水出現污染,兩岸亂砍濫伐的現象比比皆是,導致了嚴重的水土流失。因此,我們要保護母親河。

  黃河是因為它含沙量高,導致了河水變得混濁,這是因為黃河兩岸亂砍濫伐導致了嚴重的水土流失,有些工廠不注意保護環境,把未經處理的污水排入黃河。所以,我們應該讓環保部門治理一些工廠,讓他們把排出的污水送到污水處理廠,經過處理后再排放或循環利用。我們也可以多植樹造林,減緩水土流失。

  讓我們大家一起來保護黃河,保護我們的母親河,待黃河碧綠之日,就是大家的歡喜之日,讓我們給子孫後代留下一片碧水藍天吧!

  甘肅省蘭州市第二十二中學初一:朱熠琛

您正在瀏覽: 黃河污染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黃河污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