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新老師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新老師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新學期到了,我們又有了一位新的語文老師,她姓徐,我們都親切地叫她徐老師。

  她長了一張圓?A的臉,臉上架着一副黑框眼鏡。對我們說話時,她總是用她那溫柔的目光看着我們,讓我們感到很溫暖。

  徐老師也是一個嚴厲的老師。開學第一天,徐老師就對我們說:“你們是好學生,我就是一個好老師,你們如果不是好學生,我就是世界上最壞的老師。”我們聽了這話,都開始努力表現好。她把我們管理得井井有條。

  不過徐老師也很寬容。有一次,有個同學把墨水瓶打翻了,墨水灑了一地,徐老師不但沒有罵他,還幫他把地上拖得乾乾淨淨。還有一次,有個同學下課時在走廊上跑來跑去,一不小心就摔了一跤,把頭上摔出一個大包來,徐老師不但沒有責備他,還趕緊幫他打電話,讓他媽媽接他去醫院。

  一直以來,徐老師用她的關愛讓我們每個人都感受到了老師的溫暖!

您正在瀏覽: 我的新老師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新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