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黑夜很美,你發現了嗎?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黑夜很美,你發現了嗎?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黑夜王妃”正是我的筆名,我喜歡黑夜勝於喜歡天明,黑夜很美,你發現了嗎? 

  朦朧的夜色給人以美的感受,有時深藍的夜空鑲嵌着閃耀的星星,星星一閃一閃的;有時深藍的夜空獨掛一個“大玉盤”是那麼的明亮。 

  黑夜很靜,一天的喧鬧沒有了,這一天最靜的時刻唯有那小蟲在草間叫着,仔細聽一聽,它們似乎在譜寫一曲怡人的樂曲,把這寧靜和平的夜晚襯托得更美了。 

  馬路很乾凈,夜晚的風呼呼地吹着,又帶一絲涼爽,最喜歡一個人在這繁星下散不了,吹着涼爽的風,無人打擾的世界下思考 …… 路燈散發黃暈的光,那家家戶戶的“星點”,這一家亮了,那一家又消失了,也許,他們已進入甜蜜的夢想了,夢裡帶着對明天的希望,這黑夜正是下一個天明的祝願! 

  這黑夜充滿藝術的美,令人沉思,清幽的光照着,黑夜其實很美,你發現了嗎?正在這安靜的夜,回憶起曾經的往事,花開花落,我們已經長大,這黑夜,曾經有我們分別的淚水,成功的歡笑;第一次睜開眼看世界,是夜晚,那時我出生了;第一次與同學流下六年之久的友情淚,是黑夜見證我們的畢業。 

  喜歡黑夜,喜歡一個人的世界,黑夜其實很美,這熟悉的夜色,我希望永遠舊,我對這黑夜的喜愛難以言表。 

  沒有了天明,有黑夜,一粒沙子看世界,一朵花里看宇宙,其實黑夜很美,充滿甜美的夢的黑夜,充滿回憶的黑夜,充滿蟲鳴、繁星的黑夜。 

  這靜悄悄的黑夜也有那溫暖的光,黑夜,一朵絢麗的花悄然綻放,黑夜獨特的美,你發現了嗎?仔細體味黑夜的意義吧! 

  其實黑夜很美 ……

您正在瀏覽: 黑夜很美,你發現了嗎?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黑夜很美,你發現了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