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一夜孤燈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夜孤燈_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下了晚自習,走在漆黑的馬路上,心裡有一種說不出的感覺。涼意陣陣襲來。坐在暗暗的燈光下做着老師布置的作業,淚水順着臉頰吧嗒一聲落在作業本,我輕輕的擦去。想不起幾時有過這樣的思家…… 

  夜靜的發悶,我躲在被窩裡,偷偷地打開手電筒。被黑暗統治着的夜色中,多出了一 

  束幽幽的亮光。那光順着窗戶衝出了雲霄劃破黑暗,把我的思念送到了並不遙遠的家,不一會兒手就凍涼了,又急忙縮回到了被窩。然後,又伸出來,做着各種各樣的手影,自己安慰着很快,很快就過去了……。 

  夜更深了,窗口的那一夜孤燈不再亮起。那個膽小的小女孩不再哭了,她更喜歡黑夜了,因為黑不再促使她哭了,更讓她更加堅強,不放棄心中的理想。然而,對家的思念也不只限於表達,而有了更深的含義,埋藏在心中的最深處。

您正在瀏覽: 一夜孤燈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夜孤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