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回首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回首_11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小景

  不知不覺,來小荷已經一年多了,在這裡,我也從什麼都不懂得稚氣小孩變成了易懂人事的小大人了,在這兒,我也認識了很多很多的朋友,他們來自五湖四海,但我們聊得很很投機,還經常以通信、聊QQ來聯繫。 

  我非常感激他們,所以,我要在千里之外的深圳給他們送去祝福的話語,讓他們能夠過一個愉快的春節。  

  在這一年的日子裡,我認識了很多好友,他們無時無刻在幫助着我,幫助我提高我的作文水平。

  〖小荷鐵三角:A12345王。ZJWXA1997。聰明帥哥。〗

  這三位朋友,他們結成了兄弟,並且排了一下位置,ZJWXA1997是老大,A12345王是老二,聰明帥哥是最小的一個。

  他們經常傳紙條,互相切磋文章,互相修改文章,並且經常各自學習各自的長處,填補自己的缺點。

  先來介紹一下“老大”ZJWXA1997:嘉煒,他是一個虎頭虎腦,很聰明的一個小男孩兒,他住在西安,我們的生日只相差10天。他文筆很好,每篇文章都是那麼詳細,那麼充滿真實感,每次閱讀到他的文字,都會讚嘆不已。他因為《聽爺爺講那過去的事情》這個系列而紅遍全小荷。他現在已經上六年級了,由於作業的增加,父母的限制,他現在很久才上一次網,我們都很想念他。

  接下來介紹老二,A12345王:王子的文章寫的很棒,小小年紀就可以寫出三部小說,幾乎每篇文章都能進精品區,看過他的文章得人都會知道,王子的場面描寫、心理描寫,那是最好的,這說明王子經常讀書。王子發文非常勤快,所以一下子就從推薦榜的中間上升到了首屈一指的位置——第五位。這僅次於小穎子、藍色的自由、木魔仙子和VAMPIRE13這四個初中以上的會員,成為了小荷最小的在推薦會員首端的會員。

  最後再來介紹老三,聰明帥哥:提起他,每個人都認識,不僅他作文寫得好,而且繪畫一流,被稱為小荷的畫家。他的作文在四年級中算是寫的最好的了。寫景,能寫的如臨其境;寫物,能寫的栩栩如生、惟妙惟肖;寫人,能寫的妙趣橫生……反正只要他一出筆,肯定是精品,就算是小練筆,也能受到大伙兒的追捧。

  你看,他們各有所長,各有所短,然後結交在一塊兒,就變成了一組完美的不能再完美的人了。

  在此祝他們友誼樹長青。

  〖25135359。快樂戰士1。〗

  他們兩個,都是我在深圳的朋友,一個在羅湖,一個在南山。為什麼要把他們兩個寫在一起呢?因為他們都有相同的地方。

  1。他們都很勤奮,基本上每周都要發幾篇作文。

  2。他們都很厲害,寫出的文一下子就會傳遍小荷。

  快樂戰士1還是深圳晶報的特派小記者呢,文筆好的不得了,雖然才上三年級,但文筆都比我寫的好。

  25135359,他考進了羅湖區外語學校呢,聽說是羅湖區排名第二的學校呢,可見25135359的成績有多麼的好。

  〖冰雪水靈兒。〗

  她比較喜歡寫詩,她的詩里充滿着韻味,也很押韻。她還是一個很不錯的特聘管理員呢,還樂於助人,經常幫人。

  她很陽光,很正直,絕不有半點兒私心,人緣一直都很好。

  很崇拜她的詩,也很喜歡她的文章。

您正在瀏覽: 回首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回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