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歲月留香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歲月留香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窗外下着鵝毛大雪,晶瑩的雪花翻飛着,落入泥土中便悄然化去。園中的梅花迎風傲雪怒放,發出陣陣清香。 

  在我的老家,每年都要下一場大雪。每當下雪時,漫山遍野像穿上了銀色的盛妝,我就像一個小棉球,在雪地里快樂地滾來滾去。 

  六歲那年,我來到了成都,來到了少城小學。第一次走進教室,面對着胡老師:“老師好,我叫朱顏。”“你好,乖孩子,一會見!”第一次與胡老師的對話,心裡,甜甜的。 

  “你叫什麼?”“肖寒夢,你呢?”“我叫朱顏,從今天起,我們就是最好的朋友嘍!”“嗯!”我的第一個朋友,一個可愛的女孩,和她那兩顆小小的齙牙。 

  第一次選舉隊委時,我激動地瞪大了眼睛,當聽到朱顏的名字時,我高興極了,自信地昂着小臉,多麼希望全世界的人都知道我當上了隊委! 

  第一次上台演講,因為過於緊張而顯得有些結巴,被老師批評了兩句,心裡有些尷尬,有些懊惱,更多的還是開心。 

  還記得,第一次得到獎狀,內心是多麼歡喜,激動得要跳躍起來!…… 

  哦,回憶的味道,像巧克力,微微帶點苦,卻又甜甜的,讓人回味無窮。 

  一年級,小小的我們在大大的教室里開心的遊戲,一年級,我們對一切都很好奇。一年級,胡老師還有一點未脫的稚氣。一轉眼,六年過去了,我從一個懵懂無知的小女孩變成了朝氣蓬勃的少女。過去大大的教室如今變成了小小的鳥巢,而我們是一群即將離巢的鳥兒,期待着飛向更廣闊的天地。我們的胡老師變得成熟穩重,歲月輕輕拂過她的臉龐,留下了一抹淡淡的痕迹。 

  還有不到兩百天我們就要奔向新的環境了,到那時,也許我們會相聚,互相談論着自己新的學校、同學和老師,暢談自己的目標和理想,憧憬更美好的未來!但是,不管怎樣,我永遠不會忘記小學六年美好時光,不會忘記我的第一堂課,不會忘記第一次考試,不會忘記第一篇作文,不會忘記第一次比賽失利……… 

  我永遠不會忘,因為,歲月留香。

您正在瀏覽: 歲月留香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歲月留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