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時光機的幸福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時光機的幸福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你最大的願望是什麼?”老師問我。

  “擁有一台時光機!”我歪着腦袋。

  孩提時幼稚的回憶,至今揮之不去。總是想不明白,為什麼快樂的時光總時過得太快,快得令人悲傷。幸福來臨的時候,心情像吃了冰激凌一樣甜,幸福透過細胞直達心靈;當幸福即將離去,又會一步一步的走向悲傷。

  如果今天是昨天那該多好!每天都會這樣傻乎乎地想。親愛的小哥回來了,一年一次;可是他又要走了。我依然會像以前那樣想,如果今天是昨天就好了,不,是昨天的昨天的昨天……那我該擁有多少的與小哥在一起的時間了。

  想着想着,竟不知不覺的流下了淚,它嫌棄它主人,那麼傻,它恨不得快點離開,於是像湧泉一樣湧出。我是多麼的

  無奈!眼睜睜地看着幸福像水一樣從手中流去,只留下濕的手,上面沾着淚。我不知道自己為什麼會這麼多愁善感,那麼懦弱地沉浸在灰色的憂傷中,無奈地回憶彩色的不曾褪色的幸福時光……這一切,只化作透明的液體,等待着無知。

  要是有一台時光機該多好啊!這樣,我每天都可以幸福着。多麼荒唐的想法!我曾經那麼無奈的等待它不是童話。看着家人和小哥團聚開心的樣子,思緒漸漸迷糊。也許,我可以等待幸福,微笑地等待幸福。小哥走了,雖然要明年才回來,雖然要等很久,但他一定會回來,幸福一定會回來。我捨不得小哥,更何況媽媽呢?可是媽媽抹掉了眼淚,默默地乾著她該乾的事,繼續開心地生活,她用微笑的一面等待幸福,等待她的兒子。

  沒有悲傷,何來的幸福?擦乾眼淚,微笑吧!雖然我依然渴望時光機,但也許,堅強,微笑的走下去,是最好的時光機。

您正在瀏覽: 時光機的幸福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時光機的幸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