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留香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留香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留香

 江蘇省泰興市 襟江小學銀杏花文學社六(三)班 楊筱妍

  放學后,我走在剛下過雨的小路上,感覺到眼前的一切都是那樣的新鮮。突然,一朵小花映入我的眼帘,它的顏色是那樣鮮艷,姿態是那樣動人,讓人頓生一股憐愛之意。我走到那朵小花前,蹲下身來,摸着它細柔的花瓣,聞着它淡淡的芳香,這特有的芳香讓我想起了她---留香。

  留香和我相識在鳥語花香的春天。初次見面,她給我一個很好的印象---舉止文雅而大方,這和我差不多,於是咱們就成了好朋友。

  留香很喜歡讀書。她有一句格言:讀書的時刻可以讓你真正體會到生活的快樂。她每天都會有四分之一的時間用來讀書,所以知識面很廣,作文寫得也不錯。在她的影響下,我漸漸也愛上了讀書,愛上了寫作。她還特別喜歡小花,她說,小花即使變成了花泥,也能將芳香留在世間。自己也要像小花一樣,將“芳香”灑滿人間。這話讓人不可思議,一個十歲左右的女孩子竟能說出這樣高尚的話來,也許是因為她讀書多的原因吧,所以這句話給我的印象特深。

  可沒有想到,聰明伶俐的她竟然得了不治之症。在治病期間,她積極配合醫生的工作,沒有掉過一滴眼淚。每次我去看望她,她總是在看書。見我來了,一邊帶着微笑和我說話,一邊看着我帶給她的一束鮮花。談着談着,她總會談到自己平淡地看待生與死,我不禁潸然淚下,這時的她會給我擦去淚水,告訴我要學會堅強。過了幾天,我再次去看她時,卻沒有見到她。我知道她走了,永遠地走了……

  留香,我會永遠記着你!

您正在瀏覽: 留香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留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