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次第溫情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次第溫情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次第溫情 標籤:溫情作文

  或許,一杯溫暖的咖啡,可以舒緩大腦,使人產生工作或學習的動力;或許,一把精緻的雨傘,可以遮風擋雨,給人一小片無雨的溫涼的天地;或許,一個厚重的沙袋,可以釋放煩惱,讓人放下壓力的束縛,迎接新的挑戰……

  可是,這些美好的回憶,是誰留給我的?又是誰給予我的呢?我想:是父母無私的愛吧!

  每天起床,桌上總有母親做的營養早餐;每天上學,是父親開車帶我來到學校;每次放學,下雨沒帶傘,總有父親為我撐起一片天地,與此同時,肩膀濕了的人,是父親;每次被留在學校,總有母親在校門口焦急等待,與此同時,頭髮白了的人,是母親。

  父母的愛,雖看似相同,實際卻有差別。父愛,如海底的一塊巨石,雖深沉,卻不乏堅定與正直,靈活與機智;母愛,如平原的一座小山,雖令人厭倦,卻不乏心地善良。仔細想想,似乎父母的出發點是相同的,就是想讓兒女們好好學習,將來成為國家的棟樑,為國家的繁榮昌盛盡一份力。

  溫情,似乎每時每刻都在我的身邊,從來都不離我而去。父母為我們做了許許多多,從小到大,家務事從不需要我來做,家裡的事從不需要我來操心,我只需要做好自己的功課。大部分子女都處在這樣的環境,但是,這樣的溫情,誰感受到了呢?又有誰會報答這愛的溫情呢?

  其實,父母不需要太多的報答,只要自己幾十年花在兒女身上的心血沒有白費,只要兒女有一顆孝順的心,就夠了。

  趕快為你的父母盡一份孝心吧!也許是大洋彼岸的一隻鴻雁,也許是近在咫尺的一個口信;也許是一桌山珍海味,也許是一顆野果一朵山花;也許是一套華麗的新裝,也許是一雙潔凈的布鞋;也許是一頂純黑的博士帽,也許是作業本上的一個滿分;也許是數以萬計的金錢,也許只是含着體溫的一枚硬幣……當父母以驚異、興奮、快樂的眼光看着你時,一種叫幸福的分子蕩漾心湖。

  溫情,世代,延續……

  初三:初音未來miku

您正在瀏覽: 次第溫情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次第溫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