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次第溫情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次第溫情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次第溫情 標籤:溫情作文

  次第溫情

  花,嬌艷搖擺,在風中徐徐的開放,像一個小鈴鐺,搖醒了春天。小小的柳芽冒了出來,,輕盈潔白的柳絮乘着清風,悠悠地飛向湖中,似花如銀,蕩漾起點點漣漪,暈散,低吟……

  當我剛剛學會走路,咿咿呀呀地講個不停時,是媽媽,用那一雙充滿溫情的手輕輕牽起我的小手,拍拍衣服上的灰塵,拭去臉角的污垢。然後抱着我,溫柔的哼着甜甜的歌謠……

  當我背上書包,走進幼兒園時,是媽媽,用那一雙靈巧的手慢慢地梳着我的小辮兒。一本本色彩鮮艷,生動有趣的故事書充盈着我的睡前時光,為我插上了想象的翅膀……

  當我繫上紅領巾,拿起課本朗讀時,是媽媽,用那一雙有力的大手溫柔地拂過我的臉龐,對我細心的叮嚀囑咐。被書皮包的整整齊齊的書本不止一次引來的同學們一陣的羨慕……

  當我生病在家,渾身難受時,是媽媽,用那一雙大大的手撫摸着我的額頭,低聲詢問我有沒有哪裡不舒服。還有床邊桌子上那一杯暖暖的,滿是陽光的白開水,以及一旁靜靜的幾粒藥片……

  當我獲得滿分,成績理想時,是媽媽。用那一雙溫柔的手輕輕的摸着我的頭髮,眼睛樂得彷彿可以笑出花來了,幾句表揚的話語和一桌滿滿的我最喜歡的飯菜……

  當我成績不好,考試考砸時,是媽媽,用那一雙有些粗糙的大手,意味深長地拍了拍我的肩膀,然後什麼也沒有說。在晚上睡覺前,輕輕遞過一杯熱牛奶,說著鼓勵我的話……

  當我……是媽媽,全都是媽媽,一直以來用她那雙有魔力的大手,源源不斷地給我提供了許多的能量與動力,不管是小時候,還是現在;不管是快樂,還是悲傷;不管是成功,還是失敗,媽媽用她那雙大手一直在背後默默的,不斷地支持着我,鼓勵着我,傳遞給我了一個有一個,一個接着一個的溫情。

  這次第的溫情,又怎一字了得?

  窗外風鈴叮咚,似吟唱,又像訴說,它在低吟什麼,講述什麼?暖暖的午後陽光從窗戶中照射進來,一半傾瀉在地板上,一個驚動彷彿便會消失一般;一半從窗帘中擠了進來,淡淡的影子稀稀落落地落在牆壁上,斑駁了一點的剪影。

  流光,輾轉,歲月,悄然。只願你一世安好

  初三:香蕉加生薑

您正在瀏覽: 次第溫情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次第溫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