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一片飄零的葉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片飄零的葉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落下,一片飄零的葉落下了,如毫無生命的物體從母親的懷抱中離開了,消逝了,漸漸地落入大地的懷抱,安詳的躺着,慢慢地變黃,然後融入了大地的泥土中,成為母親營養的來源,它滿足了,也就消失在了人世間。

  其實,葉的一生很短暫。

  出生時,人們會因為這個翠綠可愛的小傢伙而欣喜,也會對他照顧有加,但好景不長;少年時,經過他的一番努力和付出,他有了一個好夥伴---花,花很美,她引來了大量的目光,也同樣有很多的朋友,葉的人氣依然很旺,只是沒有以前那麼多人關心他,呵護他了;青年時,小夥伴花已漸漸長大,成為了一個亭亭玉立的少女了,此時的她更加美麗動人了,也引來了更多的目光和照顧,只是有些人太過於愛花以至於傷害了葉,但也對於他們無心的傷害並不傷心和生氣,他只會默默地在花的身邊為她映襯,默默地為花遮風擋雨,默默地為花汲取更多的養料;老年時,花已經是一位成熟的女性了,此時的她只想好好地感謝葉對自己的關心、呵護和付出,只可惜葉不久將要離開她了,經過一番思考,花決定犧牲自己來幫助葉完成他的願望,於是她開始努力汲取養料,為這個願望的實現作準備。

  幾個月後,花離開了,取而代之的是一顆體態豐腴的果實。葉看着他,笑了。不久,葉也離開了。而果實卻給人們帶來了樂趣,讓他們無比幸福與快樂。

  你明白葉的願望是什麼嗎?

  初三:landy

您正在瀏覽: 一片飄零的葉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片飄零的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