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愛旅遊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旅遊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喜歡旅遊,或者可以毫不誇張的說,我愛旅遊。

  我對於旅遊的熱愛主要出於兩方面,一方面是可以接觸到新鮮的人和事,可以增長自己的見識;而另外一方面,就是旅遊的時候是全家所有人一起的歡樂時光,全家人其樂融融的感覺是我最愛的。

  這星期,我們全家人又一起外出旅遊了。爺爺、奶奶、爸爸、媽媽加上弟弟和我,全家一起開車去焦作電影城玩。走在路上,我們一路歡聲笑語,大家把平時工作學習時積攢在心底的話統統的傾訴出來。到了景區裡面,大家玩的更開心了,甚至連我的剛會說話的弟弟都在說真棒!晚上回來的時候,大家都略帶疲憊的睡著了,我和爸爸在車的前排看着後座上面熟睡幾個人,欣慰的對視一笑。我知道,這是我的家人,我要守護的家人。

  我愛旅行,願你也喜歡。

您正在瀏覽: 我愛旅遊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旅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