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旅遊見聞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旅遊見聞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安徽省宣城市南湖中學七年級杜永剛

  “五一節”,天空萬里無雲。爸爸、媽媽帶着我來到了杭州城。一下火車,就發現杭州城內的高架橋很多,我們決定做出租車走,可是在哪做車不知道,最後在地下室才做到車,和表姐、大姨一起來到了外公和外婆住的地方—藍天公寓。

  吃了午飯,外公帶我們來到了杭州海底世界。買了門票,我們便快速地進去了,到了裡面,我不由得大吃一驚,在大廳的兩邊玻璃里有許多海洋生物,有食人魚、刺豚、海星、翻車魚、海豹、匙吻鱘、鯊魚等。進入隧道后,我抬頭一看,四周全是玻璃,透過玻璃,有大海龜悠閑地睡覺,鯊魚在我的頭頂遨遊,烏賊搖來搖去,絢麗多彩的珊瑚隨着湛藍的海水左右飄蕩,真是好看極了。走上二樓是我們兒童的樂園,有握力器、平衡器、拉力器、人造閃電。往三樓走是貝殼天地,一個個大大小小的貝殼排成行展現在我們面前,看的我和表姐又蹦又跳,目不暇接,流連往返。

  哎!大城市和小鄉村就是不一樣。

  指導教師:戚玉蘭

您正在瀏覽: 旅遊見聞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旅遊見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