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假如我獨自出去旅遊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獨自出去旅遊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假 如 我 獨 自 出 去 旅 游 

  501班 施展 

  假如我獨自出去旅遊,我會帶上什麼呢?有的人或許帶上一個MP3,有的人或許帶上一隻口琴,有的人或許帶上一塊畫板,而我帶上的是一本“特別的書”----筆記本電腦。 

  。 

  我可不是一個貪玩的人會上網玩遊戲。我帶上它是因為它有很多用處:途中感到無聊時,我可以上QQ,與家裡的小夥伴們聊聊天;在寂寞的時候,我可以在網上看電視劇《家有兒女》,和夏雪,劉星,夏雨一起快樂;明天我要去哪裡,我便可以上“百度”查那裡的天氣預報以及風景區資料;遊玩一天下來,要記一些筆記,我可以把它記在“記事本”里,並保存下來……帶上筆記本電腦真好。 

  假如我獨自出去旅遊,我還會帶上一個數碼照像機,把那裡的山山水水,風土人情都拍攝下來,做成一本精美的小冊子,永久的保存下來。 

  假如我獨自出去旅遊,我還要帶上一本《英漢雙解詞典》,一天記一頁單詞。當然,這樣做有點難,不過假如我堅持下來的話,我的英語知識會變得豐富,記憶力也會增強。 

  獨自出去旅遊真好!沒有人來打擾我。如果我的一生中能獨自的去旅遊,那我就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了!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獨自出去旅遊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獨自出去旅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