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小貓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貓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小貓有一對透亮靈活的大眼睛,瞳仁還會變:早晨,像果仁;中午,就成了細線;夜裡,卻變成兩隻綠燈泡,圓溜溜的,閃閃發光。  

  小貓早上起來先伸一下懶腰,然後用兩隻前爪在舌尖上舔一點唾沫,像人一樣地洗着臉,再用舌頭不停地舔着自己的毛皮。 

  小貓的每個腳趾下都有一塊小肉墊,腳掌當中還有一塊很發達的大肉墊,柔軟而有彈性。小貓走路時,尖爪子會縮在肉墊里,這樣,它就像穿了一雙又厚又軟的鞋子,走起路來,一點聲音也沒有。 

  小貓的聽覺特別靈敏,耳朵是它重要的器官,所以在睡覺時它要把耳朵藏起來保護好。它的耳朵貼在地上,能聽到周圍的動靜。 

  小貓愛清潔、講衛生。它很愛洗澡,你給它洗澡時,開始有點畏縮,但很快就安靜下來,任由你洗擦。 

您正在瀏覽: 小貓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