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去旅遊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去旅遊了_6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假期,我去平谷玩了。我在那玩得非常開心。

  我住在一個農家院。早晨一起床,許多聲音就鑽進了我的耳朵。對,那裡的早晨是歡鬧的!有小狗汪汪的叫聲,有公雞高亢的打鳴聲,有農用摩托車嘀嘀喇叭聲,還有“砰砰”的砸炮聲......

  吃過香噴噴的早飯,我們了開始大溶洞之旅。那是一個神秘的地方,令我難忘。大溶洞里非常潮濕,景觀奇特。“大溶洞形成於距今大約15億年前,號稱第一古洞......”伴隨着導遊阿姨清晰的講解,我們一邊深一腳淺一腳地行進,一邊欣賞着洞里景色。這裡好象一個童話世界,我看到了梁山伯與祝英台;看到了從東土大唐去往西天取經的唐僧、孫悟空、豬八戒、沙和尚;還有奇異的花朵、巨大的貝殼、壯觀的寶塔......通過導遊阿姨的講解我知道了這些奇妙的景象竟然是水一滴一滴地滴成的,直到現在這些石筍、石柱還在生長變化呢。我暗暗地想:不知道再過許多年後這裡又會是什麼樣子呢?

  還有一件有意思的事,那就是在大溶洞里竟然還有一部電梯。我乘坐電梯來到了溶洞里一條河邊,我們坐上船,船沿着河彎彎曲曲地走着,洞里很黑也很安靜,可以聽見嘩嘩的流水聲,開船的叔叔有時會提醒我們低頭,或者把手從船邊收回來防止被石頭磕着。船走着直着突然傳來很大的水聲,原來這裡有一個瀑布,水很大,很多遊客到瀑布前照相,我看到有的遊客打開水壺接水喝,就問媽媽:”這裡的水能喝嗎?“媽媽笑着說:”我們喝的礦泉水有的就是這樣的地下泉水呀。“我伸手接了點水,感覺涼涼的很舒服,但沒敢喝。

  這次去大溶洞參觀,我學到了不少知識,也玩得很開心,我對媽媽說:”以後還想來平谷玩。“

  、”

您正在瀏覽: 我去旅遊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去旅遊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