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她變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她變了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她變了,不知是什麼原因,變得有些不可思議.她不知什麼時候開始迷上化妝,每天總是看到她紅撲撲的臉,可愛.說是"可愛",其實是多麼恐怖,粉粉的,紅得刺眼,紅得嚇人.別人不知原因,說她的臉很紅.她卻不快不慢地說:"哎呀,很紅嗎?太好了!"看她那騷樣,真令人作嘔.還有,她塗了口紅,而且塗得很濃,如果在晚上看她遠處的樣子,十足是一隻騷女鬼.近來可能因為天氣冷,她的臉由當初的紅轉為白我想她一定塗了很多層粉底,和+同學站在一起,別人還以為有一隻白骨精在旁邊呢.我們畢竟還是中學生,難道她只為吸引異性的目光?我開始討厭她的變化. 

  在自修課上,因為同學太吵了,這才是她表現的機會.身為班長的她用"嬌媚"的聲音,讓同學靜下來,可是沒有用.最難受的是她笑的時候.我們星期六下午回學校排舞時,在教室走廊,我們在等她一個人,誰知她踱步似的走過來,還不算,她常常因小事忽然大笑起來,說話又大聲,明知初三在上課,她好象在開廣播那樣大叫.唉,她瘋了!我更討厭,討厭她.......... 

  在班裡,她沒有班長的威信;因為她變了,班裡每個人都討厭她,因為她變了! 

    

   2005年11月20日 

您正在瀏覽: 她變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她變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