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們的世博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的世博_9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距離2010年上海世博會的腳步已經越來越近了,對於生活在上海的我們已經明顯感覺到了上海這幾年來的飛速發展,高樓一幢幢地拔地而起,跨江大橋的一座座架起,許多的現代化設施都已經漸漸接近於很多發達國家。爸爸媽媽還帶我去了上海世博會展示中心,到了那裡,只見220面色彩繽紛的旗幟佇立在展示廳,這是現已確認參加上海世博會的220個國家和國際組織的象徵。 

  走進世博會展區,通過2002年的世博園區航拍圖,讓我看到世博園區的過去;通過電信“全球眼”,我了解了世博園區當前的建設情況;在展示方案集錦多媒體觸摸屏前,我還欣賞到了瑞士館屋頂的纜車、英國館外觀美輪美奐的夜景、漂浮於水上的法國“感性城市”展館等;一部精心獨創的“歷史的回眸—中國與世博會追溯”多媒體虛擬圖書和展示的諸多世博會展物……. 

  看着這麼多高科技產品,我不禁陷入了無盡的遐想: 

  彷彿看到2010年的馬路上,交通秩序井井有條,無論是人是車,都會遵守交通規則,再也不會有闖紅燈的人或車,自然也不會有交通事故了;彷彿看到2010年的空氣變得更清新了,人們都盡量用一些無污染的油品。那時候,有一種新的汽油,汽車排出的氣,不但沒有刺鼻的、有污染的廢氣,反而有一股沁人心脾的香氣;彷彿看到2010年的科技更發達,世博園區內到處是全自動的餐廳:新型的電子點菜單;自動的傳菜單;自助式結帳;即使全世界成千上萬人都湧入世博園也無需排隊,還有一位位禮儀小姐在餐廳門口微笑着迎接每一位客人呢!…… 

  “周思伊 周思伊”媽媽的叫聲把我拉回了現實世界,望着現實世界和腦中的夢想,我不禁聯想到本次北京奧運會的勝利舉辦,它給世界帶來了中國的新形象,給中國民眾帶來了無比自信,但它也給生活在北京的普通百姓帶來了某些不便,我希望在我家門口舉辦的世博會能給我們帶來更多的便利,讓這次盛會給我們上海帶來海納百川的新形象。更希望到世博會那天,我所想象的都能實現,我也相信那一定是一個和諧、安全、綠色、便捷的無遮大會! 

  作為一名上海浦東的小東道主,我能為世博做什麼呢?從我做起,從現在做起,從身邊事做起,發揮我們的聰明才智,讓世博盛會真正變成“我們大家的世博”!我相信所有的夢想一定會變成現實。If you can dream it, you can do it!

您正在瀏覽: 我們的世博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的世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