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候車廳的愛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候車廳的愛_10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候車廳的愛 

  愛,就在候車廳的那一個角落…… 

  --題記 

  我討厭他的暴躁,討厭他的沉默,討厭他的懦弱,討厭他的自以為是,討厭他的……可他,卻是我的父親。那個讓我能愛不能恨的父親。 

  馬路的旁邊,落葉紛紛。它是落葉歸根嗎?回到它的家嗎?我嘲笑落葉的愚蠢。與其被秋風颳走獲得短暫的自由也比落葉歸根的好…… 

  “你給我出來。這是什麼?你寫的是什麼東西?”“什麼,你居然拿我的日記本?”“你的腦袋在想什麼。恨我?哈!沒有我哪有你。看來你的書白讀了”“你……我恨你”“你說什麼?恨我有本事別讓我養。 ”“哼!不要就不要。”“你走啊。有本事真不回。”………… 

  秋天的風。沒有絲毫的寒意,也許我的心比這更冷。直到現在我沒有後悔自己的離家出走。因為,我恨他,恨這個家。我……詛咒它們……。  

  天好象也要跟我作對,沒過多久就下起了淅瀝的雨來。難道,我真錯了?不,我沒錯。摸了摸口袋,一分錢都沒有。唉,都是剛才忘拿了。偏偏這個時候,肚子也開始演奏了一曲。 

  看着雨中歸巢的鳥兒們,我不禁起了寒意。鳥都有巢,那麼我的“巢”又在哪裡呢?現在應該去找個地方避雨,走着走着,來到了一間候車廳。還好天無絕人,今天應該可以度過。找到了一個角落,蜷着因為飢餓而發抖的身子。任由淚水拚命的流着。也許這樣就不會餓不會想家了。可是,記憶里的畫面不斷出現在我的眼前。那時候,我們一起去放風箏的場景我是不會忘記的,就在那時,我認為我是最幸福的孩子;還有一起釣魚,一起旅遊,一起……淚水像衝破了的大壩,猛烈的湧出。 

  儘管有那麼一點想家,可是我的那一絲驕傲和那一份尊嚴決不妥協。 

  一陣陣微風習來,我蜷緊了身體,盡量讓自己溫暖一點。現在終於明白,賣火柴的小女孩是多麼的可憐。也許,自己的結局跟她一樣。隱隱的感覺雨更大了。天早已黑卻了,在這寒冷的候車廳里因為有顆寒冷的欣而更冷了。 

  也許,明天的太陽一定會很美麗吧…… 

  "孩子!你醒醒,我們回家了。"我在哪裡?為什麼一片漆黑。可是是誰在呼喚我呢?為什麼會感到那麼溫暖。在飢餓的刺激下,努力地睜開了眼…… 

  他的唇微微抖動着,刀刻般的皺紋里,流淌着串串淚珠。 臉色十分的憔悴。這,是我的父親嗎?他,在擔心我嗎? 

  見我醒來,他連忙抱緊我。哭着說著:“多是爸爸的錯,都是爸爸的錯。我們回家回家……”一滴滴的淚水打到我身上,卻溫暖了我的心。 

  “爸爸。對不起,我……”“沒事沒事了,我們先回去。家裡的飯都冷了。” 

  候車廳里,洋溢着一片溫暖……

您正在瀏覽: 候車廳的愛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候車廳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