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看到的文明世博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看到的文明世博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看到的文明世博

  三四班(費夏曦)

  2010年,上海將舉辦舉世矚目的世博會。這是上海的驕傲,也是中國的驕傲。

  元旦假期,我和媽媽上街看到了許多人放棄了休息的時間去服務以及支持世博。比如說:“有些人利用休息時間到街上去做志願者,幫助警察叔叔一起維護交通秩序,有的騎着小環保車穿着志願者馬甲撿垃圾”。在所有的大街小巷總能出現他們的身影。

  馬路兩邊很多的地方都貼着多彩的迎世博宣傳語。而且大家都照着宣傳語再做。我看到大家非常願意的吧垃圾扔到分內垃圾箱里,一些騎自行車和電瓶車的車主很自願的把車停在規定的區域內。

  有了人們的所作所為,就明顯得反映出了2010年上海世博會的主題“城市讓生活更美好!”

您正在瀏覽: 我看到的文明世博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看到的文明世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