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喜歡雲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喜歡雲_12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小景

  我喜愛天上的朵朵雲團。 

  每一次,當我抬頭仰望那蔚藍蔚藍的天空時,總會看到那輕如薄紗的浮雲。它們在空中漂浮不定,它們在空中乘風而去,時聚時散。我每時每刻都在幻想着,自己乘上將要揚帆起航的雲舟,遨遊在天河中…… 

  小時候,常常躺在草地上,與夥伴們一起對天上的雲“品頭論足”。雲們在空中追逐,用潔凈的純白裝點着藍天。偶爾還會有幾隻無憂的小鳥展翅在白雲下,翱翔於藍天中。我的童年,在雲的呵護下,如白色般單純。天上的雲,載着我童真的夢幻。 

  晴天,雲朦朧在天際。炙熱的太陽悄悄地躲在雲團后,仍有絲縷的陽光透過雲縫灑向大地。無邊的天穹是雲們的舞台,它們在碧天上款款而行,像風平浪靜的海面揚起的白帆,自信地飄泊,展現他們最迷人的姿態。片片浮雲,被風吹得紛飛飄散,錯亂有致,宛如一幅以藍天為底的大自然油彩畫。天上的雲,載着我青春的遐想。突然,一道難題卡住了着首和諧的樂章。我眉頭緊鎖,絞盡腦汁,始終想不出一點兒思路,我一遍又一遍的在草稿紙上算着,用盡了所有方法,但它卻死死的堵住我前進的道路。輕輕地,我趴在桌子上,閉着眼睛,清除着剛才那些雜亂的思路。當我睜開眼睛時,目光與天上的白雲相逢了。它們款款而行,像風平浪靜的海面揚起的白帆,自信地飄泊,自信地展現他們最迷人的姿態。片片浮雲,或聚或散,錯亂有致,宛如一幅以藍天為底的大自然油彩畫。又恰似萬縷的思緒,飄過心中的天空。我感覺到它們在對我說話,一句句白色的語言,輕輕的盪來,充滿了鼓勵與支持。我頓時抓起筆,刷刷的把想到的都寫下來。是雲,帶給我友人般的慰藉。人世的感動悄然而至。 

  夕陽西下,雲卻還不捨得離開。浪漫的紫染滿天空,被爛漫的夕陽照着的雲鑲上了一條金邊,聚在一起,如祖國河山般壯麗,永遠定居在我的腦海中。想到從古到今有多少詩人作家讚美過雲,“雲深不知處”的悠然,“青海長雲暗雪山”的壯美,“作別西天雲彩”的思緒……萬道霞光射向天幕上一朵朵絮絨,由橘紅到深紅,再到朱紅,與夕陽相交輝映。朵朵雲霞在奇妙的變幻着,色彩有節奏的越來越深,最終化為濃墨畫上的幾筆重塗,更顯深沉嫵媚,好似神話般美麗。我彷彿看到了明日的陽光燦爛,明日的朵朵白雲。天上的雲,載着我燦爛的希望。 

  抬頭望天,總能看到那百合般的雲團。他們是良師,是諍友,是長者,也是孩童;它們能使人升啟智惠,昭示真理;它們既是親切溫柔的,又是高高在上的;它們無常相,只是白白的一片,聚散皆隨風…… 

  那雲不僅在天上,而且飄揚在我的心中。是那灣記憶,是那縷思緒,是那道希望,我好像也成為一片雲,用雲般的輝煌美麗飄揚在生命的天空中,用雲般的感悟領略裝扮蒼穹的喜悅。無論明天的天氣怎樣,我都會永遠地飄揚,飄揚…… 

  我喜歡雲,喜歡雲的純潔;我喜歡雲,喜歡雲的洒脫;我喜歡雲,喜歡雲的無拘無束! 

  望雲,望出雲的純潔;望雲,望出雲的神韻;望雲,望出雲的色彩。 

  我喜愛天上那一片片神奇縹緲的雲。

您正在瀏覽: 我喜歡雲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喜歡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