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踏着烈士的足跡前行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踏着烈士的足跡前行_4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時間的長河流淌不息,轉眼又是一個清明節,又是一個緬懷先烈的日子!

  回首百年,悠悠歲月。黃繼光為了人民的幸福,義無反顧地用自己的胸口堵住了敵人的槍口;邱少雲叔叔,為了不暴露革命目標,趴在烈火中活活燒死……除此之外,還有許多的革命先烈們為了革命,獻出了自己年輕寶貴的生命!

  緬懷先烈,我感慨萬分;緬懷先烈,我思緒起伏;緬懷先烈,我心潮澎湃……革命先烈雖然壯志未酬,未能親眼看到五星紅旗在天安門上冉冉升起,但你們為革命而灑下的熱血,將永遠澆灌着中華民族解放勝利的鮮花!

  青山肅立,綠水長歌。同學們,我們正處在瞬息萬變的時代,我們是祖國的未來和希望,既享受着幸福的生活,學習的快樂,又肩負着祖國現代化建設的重任。

  聽!祖國的明天在召喚我們,我們只有認真學習,以頑強的毅力和拼搏精神,隨時迎接困難的挑戰,將來才能把我們的祖國建設得更加繁榮和昌盛!

  江蘇無錫宜興市宜興市官林第二中學初一:崔衛勇

您正在瀏覽: 踏着烈士的足跡前行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踏着烈士的足跡前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