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奇迹踏着夢想走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奇迹踏着夢想走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我們每個人都會有夢想,一個平凡而偉大的夢想。無數人為了實現自己的夢想而苦苦探求。也許我們的夢想是來源於兒時一個幼稚的問題牽絆與我們築成千秋大業。某些時候,我們會因為天空的神奇而立下宏遠的目標;某些時候,我們會因為太空的神秘而相當航天員;某些時候,我們會因為某些人的勞累而立下志向,這輩子一定要改變他們得生活……其實,人生就像是一艘正在航行的木筏,自己夢想的多少或大小是決定自己將來人生的輝煌程度。

  曾有一句話這樣說:“人是為了自己的希望才活着的。”的確,若每一個人都邯鄲學步,那麼夢想就會成為泡影,反之,若每一個人遇到困難都迎難而上,生活也許會變得更加美好。有人曾問過一個教授:“奇迹不是每個人都有的,但為什麼每個人都會擁有夢想?”教授很坦然的說:“因為夢想是有自己的思想而促成,則奇迹是由自己的行動而形成。”教授的道理很簡單但也很深奧,他其實就是想告訴我們人生的哲理:人的一生除奮鬥外則是拼搏,學會不恥下問的人,做起事來才更加精益求精。有些人做起事來,堅持不懈,最終才會得以成就;而那些捨本逐末的人,最終也就是揀了芝麻丟了西瓜的那一類人。

  奇迹與真理只會誕生在那些發奮圖強的人的身上,也許我們很喜歡玩穿越,但是你既然想創造奇迹,就一定要記住:它是一個遙遠的詞,我們要實事求是,雖然現實不一定比幻想美好,但努力向上,就一定會百練成綱。不僅僅是這樣,在生活中我們還要有獨出心裁得目標與想法,因為這樣會使你在更多的人中瞬間脫穎而出。不只是這樣,在學習上我們要想創造奇迹,使之夢想成真,必定要革故鼎新,用自己全新的方法去舉一反三,讓自己的命運因為一個夢想而標新立異。

  也許人生太短暫,但我們必須接受這個現實。用自己餘下的生命,集思廣益,吸取更好的意見或許對自己的未來更加有益,並且在課外書籍中觸類旁通,我們的知識面才會更加的廣闊,才會得到他人的許可。不僅如此,為了使生命更加精彩,我們還需要在別人各抒己見的時候取長補短,或者說,我們還可以吸取古人的好經驗好方法古為今用,並且與大家一起思考問題,才會群策群力,是我們的夢想與奇迹相搭成通往成功路上的“贏”橋!

  夢想,像浮雲一般飄飄然;

  奇迹,在我們心中總是那麼給力;

  奇迹總是踏着夢想過的步伐而彈出有節奏的旋律;

  因為奇迹交織於夢想才是最完美的現實!

  新疆烏魯木齊市第十小學六年級:肖延秋

您正在瀏覽: 奇迹踏着夢想走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奇迹踏着夢想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