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踏着失敗走向成功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踏着失敗走向成功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在人生這一段生活歷程中,我們做的事情都要經歷成功與失敗,失敗誰都不想要,而成功又不是那麼容易得來的!必須要自己付出努力和艱辛,還有最重要的就是要自己的汗水,但有些人為了取得成功而不靠自己的實力,,比如說有的同學在考試的時候遇到了難題,但他們不是去思考,也不是去認真讀和思考,去理解這道題的本身含義,而是去看別人的或者是傳紙條,有的便是趁老師們沒有注意或發現去悄悄的看書,這樣就算取得了好的成績,就算得到了第一名這也不是自己的勞動成果,而他們看的則是在偷別人的成果,這樣的人真是可惡啊! 

  在我的記憶中,曾幾何時,我在小荷白雲飄飄網上發表了一篇作文,我以為我會成功的,但是最後的結果卻是我最不想要的,我的作文退稿了!我感到了傷心難過,這畢竟是我第一次投稿啊!卻這麼無情的給我退了,我媽媽知道原因后她語重心長的對正躺在床上,灰心喪氣的我說:“不要灰心,在人的一生當中是要有成功與失敗,失敗一次並不代表着你永遠只會失敗,更因為這樣,你還要尋找自己的不足,把自己的缺點改變成優點,失敗並不可怕,可怕的是你自己喪失了信心,失敗了也好成功了也好重要的是你自己付出了努力,失敗是成功之母啊!記住哦!你要踏着失敗走向成功!媽媽相信芹芹你是最棒的!加油哦!為自己的未來努力!” 

  媽媽的這段話使我從失望中走出來,使我重見彩虹,使我恢復了自信心,現在我要證明自己還是優秀的,只不過要付出努力才能證明! 

  接着,我把自己投稿的那篇作文拿出來看,讀,想,最後總結了自己失敗的原因,我認真的改,因為魯迅不是說過這樣一句話嗎?:好作文是改出來的。終於,我新的一篇作文誕生了,功夫不負有心人啊!我新發表的這篇作文現在已經在了發表區里,我感到很開心,很快樂,畢竟這是我第一次作文在發表區里!我心裡真的有一種說不出的高興啊!現在我還要努力爭取要一篇作文在精品區里,現在我只能靠自己努力了! 

  失敗不可怕,失敗了也會有快樂,也會有感悟,啟迪!讓我們一起去感悟失敗的甜頭,我們要踏着失敗走向成功,大家們,我們一起努力奮鬥吧!為自己的明天奮鬥,為自己的未來奮鬥!

您正在瀏覽: 踏着失敗走向成功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踏着失敗走向成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