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邂逅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邂逅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輕靈的鳥鳴聲掀開了春天的大門。這是屬於世界的春天,亦或是屬於我自己的春天……

  經過了一年的精心醞釀,她再次綻放出了金黃的笑臉,向世人彰顯着她的存在,同時也暗喻着春天的來臨。他便是農村裡毫不起眼的油菜花。

  風兒叩開了春天的大門也吹醒了人們那顆不甘寂寞的心。

  金春四月,我又一次踏足了這片土地,放眼望去,是一片稚嫩的金黃,優雅,莊嚴而又不失美麗。

  四月三日,是家鄉一年一度的菜花節,每年的這個時候,全市各地的人們便都會慕名前往這裡放鬆身心,我亦不例外。

  此時正值清晨,朦朧的無籠罩在田野上,給人一種似真似幻的感覺,或是因為時間的緣故,此時田埂上並未有熙熙攘攘的人群,有的僅是當地的菜農或是與我一般有閑情之人。

  用手輕輕觸摸那翠綠的莖葉,輕撫那金黃的的花冠,感覺到其上那未逝的露珠,竟是如此的溫潤。

  一路向前,無數美景從我身旁掠過,我似乎被這無盡的嫩綠所吸引,它牽引着我,與我一同去尋找春天的腳步。

  就在我前行時,一抹潔白卻使我止住了腳步,那是朦朧的白,美好而純凈。

  在好奇心的驅使下,我快步向那抹純白走去……

  近了,近了……我終於看清,那抹潔白是一位身着白色連衣裙的少女。

  少女與我一般年紀,此時她正伏在一株油菜花錢,面帶陶醉的嗅着其散發出的純凈的清香。

  或許,她與我一樣,也在這裡追尋春天的腳步吧!我如是想到。

  很快她發現了我,面帶微笑的向我示意,我也微笑着回應她。

  她告訴我,她之所以來到這兒,是因為這裡相對於城市的喧囂想得更為清雅,一切都如童話般純凈,美好……

  而我又何嘗不是呢?面對城市的喧囂或許這裡才是我的歸屬。

  輕輕和她道別,我繼續向前,我相信前方還有更多的美好等着我去發現,去探索……

  這,是一次美麗的邂逅,是與她的邂逅,與一位能讀懂自己的知己的邂逅,亦是與春天的邂逅……

  初三:回眸初見

您正在瀏覽: 邂逅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邂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