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邂逅——相遇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邂逅——相遇_7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人生有許許多多次邂逅,但美好的邂逅可能為有一兩次。 

  美麗的邂逅,總會選擇在夕陽落葉當中,唯獨我與你的邂逅在吵雜當中,那刻的我與你相遇。與你的相遇伴隨着辛酸、痛苦與喜悅,當你那濕暖的吻落在我的額頭時,彼此凝望,共享那絲瞬間的甜蜜與幸福。 

  時間如流水般流淌,在指隙間緩緩流過,無聲無息。你變得更加的成熟,我已變得懂事可人。說不清相遇與邂逅是否是同一個意思,但我認為邂逅是充滿期待的,相遇是邂逅之後的名詞,只有美麗的邂逅才會有動人的相遇。 

  我你等待的邂逅總會選擇在黃昏落日,彼此的相遇也會在那凌亂凋零的樹木中,在夕陽晚霞的相映下,享受着你那份渾厚的愛。 

  人總會長大,長大後站在屬於自己的舞台上舞動,吸收日月精華,成為舞台上最成功的表演者。伴隨着信念,也隨着你那份對我永恆的愛。與你攜手漫步在“舞台”的道路上,才發覺幾根銀絲在你那烏黑的頭髮間跳動,顯得特別的突出,我的心驟然縮成石塊,向你述說詢問那銀絲的來源,想幫你鏟發除根,但你拒絕了我,說:“時間總會過去,你是留不住它的;人總會有生老病死,你也攔不住它。就隨着它去,反而讓自己更快樂,雖人已老,但心卻用年輕!”聽你那平緩的語氣向我述說完這些我認為是您的人生道理后,覺得你是那般的偉大與純白,你永遠都是快樂的,正因為你有一顆永不老的心。 

  梁山伯與祝英台的邂逅是美麗的,雖說相遇后的結果是悲劇,但那比翼雙飛的蝴蝶是永恆的;風與雲的邂逅是飄渺的,因為風吹雲動是永遠也不能攜手共進,但那份執着是上帝的殷賜,永不磨滅;我與你的邂逅,是對方的願望與期待,相遇的結果既不是悲傷,也不是追趕,而是永恆的,攜手共進,生死不離。 

  母親與每個孩子的邂逅與相遇,都是上帝的恩賜,你我亦如此。 

  指導老師:彭玉琴

您正在瀏覽: 邂逅——相遇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邂逅——相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