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陌生人的邂逅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陌生人的邂逅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有時候因膽小而錯過;因膽小而避開;因膽小而離別,淪淪回回與它擦肩而過多少次了,這,我不明白,我也不想弄明白,因為我害怕會因此學會逃避,到那時恐怕也只能委婉一笑了吧!--好落魄啊!是么?

  或許會認為陌生人吧,或許因此而覺得厭煩,也或許是你並不認識我,而我曾因為一個夢,讓你闖入了世界,我知道你會依然覺得沒什麼的,因為僅僅只為一個夢而已,也因為你會覺得這只是單單追尋夢想的一個方式罷了,可我,你想過么?當一個束手無措的陌生人站在你的身後,傻傻的等待着你的一次停下時,你會注意過它么?當一個淚眼盈盈的陌生人一人獨自坐在樓下,痴痴的等待着你下樓時,你會含情脈脈的看它一眼么?當一個素不相識的陌生人站在遠處,獃獃的等待着你踏出門檻,哪怕只能看到一丁點沫影時,你會如它所願么?我想永遠不會吧,是么?因為只是陌生人而已。

  我想,是不是只要在你的面前停留,就能容納我;是不是相遇的次數多了,你就會記得我;是不是我做得更好一點,就能烙在你心裡,會么?呵!可笑吧,因為你不會相信,還是一樣的結果。

  如果要改變,我會願意去嘗試,但時間夠了么?一天,兩天,一個月,一年,還是一生,到時候,經過歲月的消逝,我想你已經消失在茫茫人海之中,就如過往人煙一般,我站在那兒,不知何去何從,只希望有雙手能夠給我帶來力量,你會么?

  錯了的你和錯了的我,在錯了的地方相遇,只因為那時你讓我充滿了溫暖,為什麼你要給我遐想的餘地,為什麼你要和我相遇,為什麼你要讓我對你充滿了信心,明知道前面的路有陷阱,我還毫不顧忌的跳了下去,為什麼給我一點溫暖,又來澆滅我心中的那束火焰,我知道僅僅只為了那次回眸。

  我只能靜靜的,獃獃的,痴痴的,傻傻的看着你,你在那頭,我在這頭,兩條永遠也搭不上邊的平行線,但是你我卻只有一雙眼的距離,而我,只能靜默的仰望着你。

您正在瀏覽: 陌生人的邂逅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陌生人的邂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