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外星邂逅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外星邂逅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時光飛逝,轉眼間已是2029年,這時我已成為一名科學家,由於一次隕石撞擊,月面的觀測站被撞毀,航天局特地調派一批人馬,去維修觀測站,我也隨團去考察。

  登上飛船,升空,經過幾個小時的飛行,我們終於抵達月球。月球上的星空真美啊!大大小小的星星鑲在黑色的虛無中,令人產生無限的遐想;藍色的地球像一塊瑪瑙,帶着朦朦朧朧的神秘,直到現在,我才發現,原來自己對地球知之甚少,不感嘆於它的偉大。

  正當我欣賞風景如痴如醉的時候,有兩個生物向我走來,並向我問好。我猛的一怔,驚嘆於它們金黃的、如玉般光滑的皮膚,也驚嘆於它們竟然會說漢語。“你……也好。”我回答。“尊敬的科學家先生,我是首領派來的使者,我們來自半人馬座a星,同你們一樣,我們也對外星生物十分好奇,我們的科技比你們發達幾百年,來到月球上,終於找到了你們——生命。我們十分迫切地相與你們溝通,現在請您參觀一下我們的月球站。”“別擔心,我們沒有惡意,我們沒帶武器。”小人的語速竟比我還快。“可是,你們不怕我們攻擊你們嗎?”我故作詫異地問。“沒什麼,出於對您的信任。”小人流利的回答。於是,我跟着它們走進了它們的月球基地。

  月球基地建在地下,這也證實了關於月球空心的理論。基地很大,幾乎佔滿整個月球。小人們不吃飯,靠吃一種能提供能量一個月的小球維持生命。小人的城市裡沒有污染,它們以一種小型飛船作為交通工具,這種交通工具是用作動力的。小人們十分友善,見到我都熱情的問好。使者還帶我參觀它們的熱門科學:量子通信,虛擬實境技術以及人工智能。使我大開眼界,感嘆不已。

  參觀結束后,我向地球發去報告,收到的結果是:“全球人民同意,地球與a星締結同盟外交關係!”

  兩顆星球一齊歡呼!

  我醒了,原來一切只是個夢!

  但我要向這個夢努力,好好學習,將來,我一定要把宇宙的秘密全部揭開。

  重慶市合川中學初一:lixiongtougao

您正在瀏覽: 外星邂逅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外星邂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