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與快樂邂逅 1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與快樂邂逅_1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500字  編輯:得得9

這次,我不知是否真的體會到了一份屬於我自己的、淡淡的快樂、幸福,是的,不濃,一份淡雅的快樂、幸福!

  

  (1) 

  “媽媽,我的頭好昏啊!是不是發燒了呀?”我在床中痛苦的呻吟着。“是嗎?頭很昏嗎?我來看看!”說著,媽媽把她那雙細膩的雙手,伸到我的前額,好一會兒,媽媽才讓緩緩的說:“可能真的發燒了。我給你找點要來。”我原本以為媽媽會找很久很久,結果她彷彿在一瞬間就找着了。我驚異的問她:“媽媽,你怎麼找得這麼快啊!我記得我們家從來沒有放葯的習慣呢!我還以為你要找老半天,然後帶我去藥店買葯呢!”“呵呵,因為我記得。我們家的小胖妞說過她在3.4月份很愛生病嘛!”說著捏了捏我的鼻子。然後我沒說什麼,默默地吃着媽媽給我的葯,心裡有了些許感動。也許我只是隨口說說我在3.4月份很愛生病,為得可能就是逃避各種補習班,可連我自己都不記得了,而媽媽卻牢牢地記着。 

  我發現,我很幸福。 

  (2) 

  我看見流星了,依稀記着,那好像是在給媽媽過生日時看見的。可我不確定,那是否是流星。因為我覺着,只要是能給我們帶來快感的星星就是流星。 

  那天傍晚,外婆打電話來問我:“傾兒,你知道今天是什麼日子嗎?”“恩,恩。是誰的生日嗎?不是我的呀,我的生日在12.25。是你的嗎?你和外公的生日在5月份。那是誰的呢?”我迷惑不解的問。“哎,你這個人太自私了。今天是你媽媽的生日呀!”說完,外婆就把電話給掛了,“嘟嘟嘟……”一陣冰冷的聲音襲來,浸入我的身體中。我突然感覺,我真的感覺我太自私了!我,連生我育我的母親的生日都記不住,我還不自私嗎?“傾兒快來吃飯了!”媽媽做好了飯菜叫我去吃,我不得已拖着沉重的步伐走到了餐桌上。“怎麼了傾兒?這是你最喜歡的糖醋魚、嗆白菜、土豆燒排骨呀,你怎麼不吃啊?是不是病了?”媽媽看着我這副模樣,急得不得了!“沒什麼媽媽,不過今天不是你生日嗎?我卻沒記住,要不是外婆打電話……”“哎,原來就為這?呵呵,只要你是真心記得、愛我。生日算得了什麼,天天都可以是生日!”媽媽看似豪爽的說。“真的?”我欣喜若狂,三下五除二的吃晚飯。就與媽媽一同坐在陽台的躺椅上,望着夜空。夜裡,媽媽與我說了很多很多,在那一瞬間,我彷彿看見了一顆流星劃過,一顆深深的母愛心劃過…… 

  我發現,我很快樂。 

  後記: 

  在這之前,我始終都沒能尋找到快樂、幸福。可能是因為家庭原因吧!我,是個單親家庭的孩子,在這個家庭里只有:外公外婆、舅舅舅媽和媽媽陪伴我。我早已忘記自己爸爸的模樣,當然也就忘記了快樂、幸福,遺失了快樂、幸福。 

  可當我驀然回首時,才發現:悲傷、憂鬱只是我生命中的過客。它們只是在我的生命中留下了一筆罷了,如果人生中沒有它們的足跡,就不算完整了!而且快樂、幸福,其實就在我自己的身邊,只是有濃有淡。我不是貪婪的人,只希望擁有一絲快樂、幸福就行了。那種快樂、幸福的瞬間,有一瞬間就足夠了,就足夠我回味一輩子了。 

  快樂,我堅定的挽着你的手,讓你陪伴着我 

  曾經看過一篇文章里說過:天空這麼藍,多美好,為什麼要憂鬱呢? 

  是啊,天空這麼藍,多美好,快樂吧! 

  —————————————————— 

  在這裡傾要感謝很多人: 

  首先要感謝外公外婆、舅舅舅媽和媽媽,沒有你們的撫育就沒傾的昨天、今天、明天。 

  其次感謝一些關注過我寫得《與悲傷邂逅》的荷友:歐陽酷炫、隨修、絆腳石、25135359、塵埃之際、守望流星、藍凝悅亮、燈蛾撲火、XIAOYU1997、HUANGTING1、WY5693016。沒有你們的評點,傾就不可能那麼快找到快樂、幸福。 

  在這裡,傾也願你們快樂幸福。 

  外註:歐陽酷炫,這就是我答應你寫得《與快樂邂逅》哦!

您正在瀏覽: 與快樂邂逅1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與快樂邂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