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不是一般的邂逅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是一般的邂逅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頹廢而萎靡、昏睡的我,在它眼中卻是一位深沉的思想者……

  它愛像我一樣,對着藍天遐想,時而狂吠幾聲,對着太陽讚美我。

  它一直傻傻地認為,我的自私,是一位聖人的做法。

  它在任何時候都毫不遲疑地追隨着我,虔誠地偎在我的身邊……

  這一切,都來源於我在它心中的地位,以及它對我的崇拜、信仰。

  它的來到是在一個充滿詩意的下午,一切都像預料中一樣,藍藍的天,白白的雲,几絲溫柔的風。就這樣的景,它闖進了我的世界,第一眼看見它,渾身長着雪白的毛,感覺軟綿綿的,就像穿着一件乾淨的白毛衣;一對大眼睛就在那咕碌碌地直轉,彷彿兩顆黑寶石;頭頂上長着對小耳朵,耷拉着,扁扁的鼻子,身上還披着一件花衣,但就這第一眼,卻讓我深深的着迷,我看見了,它的眼神是那麼地生動,藍汪汪的,叫我這第一眼就深刻的記住它,暗暗不忘。

  於是,後來的日子裡,我便時常去看它,但第一次友好地叫它時,它卻有了恐懼,逃避我的眼神,我的視野,我尋找它,它在顫抖,它在一聲聲地吟叫。於是,我將食物放在地上,遠遠地走開。它看見了,漸漸地地走過來。可能是它太餓了吧,顧不着那麼多,張開嘴巴就吃起來,吃得真是津津有味,一會兒就沒了。吃完后,它還用舌頭舔舔嘴巴,彷彿在回味剛才的美餐,可愛極了。漸漸地,熟了,它轉變了另外的性格,它淘氣起來,總是在我身邊轉悠,搖着那條短短的尾巴,短短的尾巴可靈活了,不斷地,它愛撒嬌了,愛嫉妒了,一切都像本來就認識一樣。

  那日,我照常上學,與它匆匆告了別,它有些不舍,我又何嘗不是呢,加快了腳步,只想着,離得越遠心就會放得越開一樣。遠遠地,或許已經甩開了它的視野吧?回過頭,卻讓我震驚,它那渺小的身影一直跟隨着我,它的忠誠着實地嚇了我。

  想起那個相聚的下午,這有何談不是緣分呢?輕悄悄的。

  回過頭,還不曾講述它是誰——那就是我摯愛的小狗。

  初二:辛葉子靚

您正在瀏覽: 不是一般的邂逅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是一般的邂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