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感恩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有時,過於浮躁,過於文藝,過於虛榮,過於追求本不屬於自己的事物,或許僅僅是因為寂寞。也許是我們走過的路太短,世界太大,我們自己的世界太小,茫然中,我們忘記了如何生活。

  ---題記

  一、愛惜生命

  生命的長度,我們無法去估量,只能僅憑着自己收穫的經驗,一點點在有限的時間裡去拓展它的寬度。

  然而生命中有很多的驚喜都在等着我們去?擷。

  生命的韌性,不因肢體的殘缺、現有的地位、性別、閱歷……而有所差別,它在大自然的威脅下,依舊彰顯着蓬勃的生命力。

  它不時地帶着感性的部分去詮釋人性的和諧。

  二、感恩

  我們前行的路上,總是牽絆着父母深切觀望的眼神,還有朋友溫潤的話語,陌路人真誠的祝福。

  因為心存感恩,這一切又總布滿着芬芳。

  感恩時刻洗滌着我們渾濁的靈魂,讓我們忘記了孤單,讓每天的生活奏着歡快的樂章,讓腳下的步伐變得更加真實而輕盈。

  三、惜緣

  緣分並不是全部都來自於天意。對的時間、對的地點、對的人,然後相遇,相知,或許最後成了無話不談的朋友,又或者成了相伴一生的那個人。

  無論如何,它都來之不易,一旦被你碰上了,一定得握緊它。

  緣分的深與淺,在於人為的把握。記得感謝這些你遇到的每一個人,他們給予了你真摯的關愛,容忍着你身上的種種缺點,不時地指導着你向前。

  人越走,越散,越會承擔,越會回憶,但更會惜緣。

  四、學習

  學習,是一個人一生的事業。它每一天都在逐滴地積累着你的智慧,逐漸地讓你學會以謙卑的姿態去迎接成長。

  學習會讓你不斷地填補自己的不足,讓自滿悄然地溜走。它會放遠你的眼光,讓你平靜,學會包容。

  不斷地投入學習中,你越會剔除掉你淺薄的因素,去尋找骨子裡臻於完美的部分。

  五、夢想

  擁有夢想不是你區別與他人的標誌。它是我們在黑暗中前行的路燈。它是我們疲憊、懶散時的警鐘。

  然而好多人是把目光集中到了未來的畫面里,忽視了當下要做的努力。

  年輕的我們,會因一句簡單的激勵而迸射出無窮的力量,因此,多去鼓勵身邊的人,讓我們的軌跡更接近夢想的那一端。

  也許,我們沒有忘記如何生活,只是眼前暫時紛亂的畫面遮住了我們遠眺的目光

  五年級:韓心茹

您正在瀏覽: 感恩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