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是書包【上】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書包【上】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哈嘍!我是一個書包,擁有一個漂亮的外表。要說我的小主人呀,每天都背着我,不論是上學還是放學,露營還是旅遊。我的肚子里裝了好多好多的書和筆,真的好沉呀!但為了我的主人,我願意為他上刀山,下火海!啊,說錯了,應該是我願意為他撐破肚皮!可是,有一天,小主人變了。他每次回家都把我賴在一邊,還對我拳打腳踢,弄的我全身‘傷痕纍纍’,好痛呀!更可惡的是,他還在我身上亂寫亂畫,使我變成一個醜陋的書包,還把我甩在牆角。幾天了,小主人有了新書包,而我,還是在原地踏步。一隻老鼠從我面前經過,望了望,笑道:“喲,想不到你也有這天!你看你主人,天天都寵着那新書包,對它是百般呵護,寸步不離,連睡覺都在一起!”我莫不作聲,眼角落出了幾滴淚。那老鼠見到我傷心的樣子,便快速跑開了。哎,我真的是笨,當初不應該來到這個小男孩家。不知,曾經有多少書包被他欺負過。小男孩像我跑來,朝我陰險的笑了笑,隨後,我眼前一黑,失去了知覺。不知過了多久,我睜開了眼睛,對眼前的景象驚呆了:這、這是垃圾場,一個裝有成千上萬的書包的垃圾場!

  初一:小丑兔

您正在瀏覽: 我是書包【上】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書包【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