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月牙刀【上】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月牙刀【上】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月牙刀【上】 標籤:月牙作文 月牙兒作文 月牙泉作文

月牙刀【上】  

  那依然是個很遙遠的故事。現在的人們根本就不能證實這是一個真正的故事。那是一個關於月牙刀的故事,相傳以有1000年了。 

  --------寫在前面。 

  據說從前有一個人去一個大草原上騎馬去逛草原時.馬剛好跑到了一個青山的邊緣。忽然,馬就停了下來。不知道為什麼?騎馬的人怎麼打馬,這馬就是不走。在陽光的照耀下。不知道是什麼東西反射到了馬的脖子上,照起來真的很亮很亮。騎馬的人感到十分地奇怪,就跳下了馬,然後往反射光芒的地方走去。 

  一走過去,這騎馬的人可真是傻了眼,原來是一把刀,那刀彎彎地。就像是一個月亮。這刀的邊緣也發出了藍色的光芒,很美,很美。騎馬的人摸了摸刀,突然又摸到一個凹凸不平的地方。然後睜大了眼睛去看。上面寫着三個大字:月牙刀。 

  那個人想了想:這把刀如果是自己留着,那也沒有什麼用。還不如把它賣了。說不定還會有很多錢呢!那騎馬的人立刻騎上了馬向當鋪奔去。 

  他把月牙刀交給了當鋪的老闆。那老闆看了看,還摸了摸,不時地說::“好刀,真是一把好刀啊!”然後老闆還看見這月牙刀還會發光,就說:“這刀真是一把好刀。又會發光,而且這刀其實很老了。但是它並沒有什麼地方有問題。所以我可以確認,這把刀可能是以前打仗時所被世人用過的一把。而且這人非常的不一般。” 

  然後,老闆又說:“這把刀,你要賣!這刀我就給10000元吧!這真是一把好刀啊!”說完,騎馬的人就把這賣去的10000元放進了褲兜里。 

  最後,騎馬的人就回到了自己的大草原。 

  這當鋪的老闆到了晚上又把這刀給拿了出來。然後,只見整個屋子裡了藍光閃閃,實在是太美了。這當鋪的人又想:着刀要是我賣到博物館去。可就不像是那個人那樣只有10000元了。這個刀啊起碼也是500000元! 

  說完。窗完就有一塊碎片摔爛了。這當鋪的老闆就想:這外面一定有人在聽。 

  這窗外會是什麼人呢?為什麼要偷聽,請看下集!

您正在瀏覽: 月牙刀【上】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月牙刀【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