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月影狼。【上】 2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月影狼。【上】_21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2100字  編輯:得得9

月影狼。【上】 標籤:月影作文



   

  每隻野獸都有從心底里有着一份不可磨滅的獸性。可是它很獨特,馴良的狗與兇狠的狼兩種截然不同的血性,在它體內交織着——羅特。映襯着月光,狼的輪廓逐漸清晰。  

     ——月影狼。

   【1】。

  天空的最後一絲光亮已被黑暗完全吞沒,空氣中瀰漫著絲絲十足的狼味,似乎吞噬光亮是這可怕的獸性,似乎天也能被這種生命所征服。 銀黃色的月牙悄悄從西山鑽出來,月光披散在湖面上,搖曳着。

  “噢呼——”

  伴隨着一聲悠長遠揚的狼嚎,狼王繼承人羅特降生了......母狼多棄滿意地舔着自己那匹長着全身純滑黑毛的小狼崽。

  羅特,將來會是狼族裡非凡的領袖。多棄望着銀黃色的月光預言着。 【2】。

  羅特在母親多棄的哺乳下,像一隻皮球快速壯起來。狼王的兒子,當然也不能少了狼王的風範,羅特是時候學學狩獵了。

  多棄從農家叼回一隻活生生的雞,放在遠處的空地上。它望望自己的兒子,然後衝過去,用自己的爪牙將雞的吼咬破……

  多棄就這樣演示着。它示意羅特去練習..

  地上,死雞的模樣深深印入羅特心裡。它覺得殘忍?不對,它是在興奮,貌似全身的血都在滂湃。

  羅特瘋了一樣沖了過去,用剛長成的尖牙利爪將死雞吃個一空。

  空氣中摻雜着那股激起羅特獸性的雞血味,很腥。

  “噢呼——”

  天上閃起了雷電,電光使羅特的眼睛異常光亮。它眼裡的童真已被瞬間激起的兇殘冷酷所佔據,這就是狼王的具備。 【3】。

  狠心是不可少的,母狼多棄就這樣打造着一匹優秀的狼王。只會抓雞可不是狼王的驕傲,羅特應該去征服比它自己身體更龐大的動物。

  一次,一隻身軀龐大的成年野鹿被多棄和羅特逼到絕嶺上,就在羅特把野鹿脖子切斷的時候,成年野鹿絕望地用力一甩,把不肯鬆口的羅特和自己一同甩下了深不可測的山崖……

  等羅特醒來的時候,已經是黃昏時刻。太陽把黃暈恩賜給萬物,它身在的地方是獵戶的家。

  “哦,小傢伙醒啦。我叫鮑比爾,以後我就是你的主人了哦。……看你身手很好,而且很勇敢,你就留在我身邊當我的獵狗吧,你就叫…尼可!”獵戶的名字叫鮑比爾,是一位和藹的老人。這位獵人顯然很少見過狼,更別說辨別狼與狗了,他竟然把羅特認成狗!

  “噢呼——”一聲很明顯的狼嚎,鮑比爾卻沒辨別出來。

  鮑比爾拿來一小盤生鹿肉,擺在尼可面前。“吃吧,尼可,這可是你獵的鹿哦!”疲勞加上飢餓,羅特顧不得自己是狼王的繼承人還是一條受人擺布的狗了,大口大口地吃了起來,吃着,還時不時抬起頭來端詳着鮑比爾。

  它好像默認了。 【4】。

  吃了人類的食物,就註定羅特不再是被狼族認同的狼王了。

  它每天同主人鮑比爾一起上山下山打獵,自己也豐衣足食的。而它的母親多棄天天堅信自己的狼兒子還活着,一次又一次地尋找。

  每當黃昏的時候,尼可都惆悵地望着太陽,心裡泛起絲絲傷感。不對,不是傷感而是矛盾。

  主人鮑比爾跟狼族,都是難以抉擇的。它在想。 【5】。

  母狼多棄不眠不休地尋找,在這個世界上,只有羅特是它的希望,它的寄託了。

  狼族裡不可能尋覓到羅特的痕迹,多棄只好冒着危險靠近不敢輕易靠近的人的村莊。它執着地認為,活要見兒死要見屍,羅特無論如何都要回到自己身邊。

  多棄誤打誤撞來到獵戶鮑比爾的家,正巧鮑比爾要出門打獵。

  一隻狼和一個人的目光對個正着,鮑比爾和多棄都屏住了呼吸。鮑比爾下意識地拔出了獵槍,卻被行動敏捷的多棄撲掉了獵槍。一人一狼扯打起來,鮑比爾很顯然不是多棄的對手,情急之下只好叫起來:“尼可!”

  尼可馬上意識到自己的主人處於危險環境,馬上撲出來。“噢呼——”尼可見到的場景,竟是它做夢也不敢想象的畫面——自己的主人和自己的母親扭打成一團。它弄不清自己到底是狼族的狼王羅特還是受主人撫養的獵狗尼可,兩種不同的血液使它焦急不安起來。

  多棄也愣了半晌,自己的兒子怎麼會變成獵人的獵狗?

  尼可由始至終沒有幫任何一方,它只是在不可安靜地狂叫。待這場殘酷的戰爭結束后,躺在地上的血肉模糊的鮑比爾和狼藉遍身的多棄,都已經竭盡全力了。

  獵狼尼可跑到主人身邊,咬着他的衣領,把鮑比爾拖回了家……

  多棄絕望地掙扎着,它快不行了。多棄已經完全失去了對自己苦心栽培的羅特的信心,羅特已經不是它的那個可以統領狼族的兒子了! ——————

  PS:未完待續,剩下的明天或後天發。一定不放飛機了- -。其實我信譽本來就不太好,大家不要介意哦!如果我寫得不好,那麼就請大家評評啦...^_^謝謝各位支持!

您正在瀏覽: 月影狼。【上】2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月影狼。【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