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這一刻,為深圳加油!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一刻,為深圳加油!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這一刻,為深圳加油 

  凌晨3:30分就起床,打開中央中視台,等待四點直播的倫敦奧運會開幕式。應為四年一次的奧運會已經是第三次在英國倫敦舉辦了,相比較上屆北京奧運會,讓大家對倫敦奧運開幕式更加期待。  

  隨着時間的齒輪的轉動,我們迎來了第三十屆倫敦奧運會在世人的期待中盛大開幕了倫敦奧運會正式揭開大幕。持續一個多小時的文藝演出既像一齣戲劇,又好像一次搖滾音樂會,整個開幕式演出貫穿了數不清的英國元素。牧歌中的炊煙,莎士比亞的詩句,勁爆的搖滾…… 

  倫敦奧運開幕了,這一刻,為深圳加油!讓中國不要輸給英國。開頭很好看操場變來變去,之後那六個大煙囪拔地而起,代表工業時代的進步。 

  我覺得本屆的倫敦奧運會最好的亮點就是點燃主火炬和憨豆先生的表演。銅花瓣被七個年輕人點燃后慢慢升起,燃起熊熊聖火。這個創意讓人印象深刻,既簡單又漂亮又大方,比北京奧運會好的多。其次就是憨豆先生幽默搞笑的場景啦,讓人捧腹大笑,讓無聊的開幕式變的有趣了。 

  總體的來說,本屆奧運會開幕式算不上最好也算不上最差。 

  這一刻,為深圳加油!。

您正在瀏覽: 這一刻,為深圳加油!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一刻,為深圳加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