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加油中國!加油四川!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加油中國!加油四川!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加油中國!加油四川! 

  “只要有一線生機,我們都會努力,拼力救出四川受災人民,因為他們是我們的同胞,他們是……”溫總理的這句話又在我耳邊響起,每次看到新聞上四川人民痛苦的樣子,不爭氣的眼淚又從我的眼眶溢出,四川人民還好嗎?在這裡,我為逝去和遇難的四川人民和孩子們默哀三分鐘。 

  地震的無情,掩埋了四川人民的青春,奪走了四川人民鮮活的生命。“哪裡需要就到哪裡去!”這就是救援者們的誓言,只要有一個倖存者,救援者就不會離開。天災無情,但是人有情,四川人民的同胞,正努力的援救着四川人民,只要有一線希望,就決不放棄;只要有一絲生機,就拼力搶救! 

  在這個世界上,四川人民和我們永遠是一家,永遠不會分離,只要有我們的愛心,有四川人民的信心,一起心連心,就一定能走出這次大災難,撐起一片蔚藍的晴空。 

  雖然我與四川受災人民遠隔千離,也幫不上多大的忙,但我願以自己的全力,去幫助四川人民!我們是一家人,我們都是中國人,所以,每時每刻,我們都用心祈禱,用心為四川人民祝福! 

  災難,是恐怖的,但是,四川人民和我們卻不會畏懼,堅持下去!加油!中國!加油!四川! 

  但願這一切都能過去,可是我們卻永遠不會忘懷這次地震!但願奧運火炬這片代表平安、幸福、和諧、快樂的祥雲,能給四川人民帶來好運!因為奧運聖火是永不熄滅的,四川人民的意志也是不會被困難屈服的! 

  “只要人人獻出一點愛,世界就會變的更美好!”這雖然只是普普通通的一句歌詞,但我會將它永遠記在心間——只要人人獻出一點愛,世界就會變的更美好…… 

  大西庄小學五年級 

  黃敏芝

您正在瀏覽: 加油中國!加油四川!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加油中國!加油四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