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知心朋友——奔馳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知心朋友——奔馳_11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小景



  知心朋友——奔馳

  來小荷20多天了,在小荷里也認識了一些好朋友,有奔馳、ZJWXA1997、VAMPIRE13、快樂雪花、夢幻芭蓖、嘟嘟小笨豬、HDFF……他們都是我最好最好的朋友呢!

  今天我就來介紹一下我的好友奔馳,奔奔可是我在小荷里交的第一個朋友哦!

  奔奔是一個活潑可愛、才思敏捷的女孩,別看她年齡比我小一歲,但她可是我的良師益友哦!我們經常在qq上聊天,聊文學,聊生活,聊學習,有時候還談“股”論“金”呢!一聊就是幾個小時,可開心了!

  

  奔奔的作文寫的可棒拉!在她的作文本里既有小說,有散文,有詩歌……小說情節生動、感人;散文語言優美、細膩;詩歌措辭精確、壓韻。  

  正如她的筆名——奔馳一樣,她寫作文的速度真抵得上奔馳的速度了。一下午的時間,一邊和我聊天,一邊居然寫出了四篇優秀的作文,而我呢?卻連一篇都沒有寫完,相比之下真慚愧啊。她寫作文之神速——是源於平時知識的積累和深厚的文學底蘊。真是讓我驚嘆不已啊!

  奔奔為人性格開朗、樂於助人。在我剛進小荷,對許多事情還只是一知半解時,是奔奔一次次地向我介紹;當我因為不了解一些細節而出糗時,她不僅沒有笑我,而是慢慢地給我細細講解;當我寫的作文沒有人認可時,是她一直在鼓勵我。在我發表的作文中,幾乎每一篇的評點裡都留下了奔奔激勵的話語,正是有奔奔這樣的好友使我感受到了友誼的溫暖。

  奔奔還是一個喜歡交朋友的人呢!她的朋友可多了,呵呵,她還說過呢,希望整個小荷里的會員都成為她的朋友呢!我相信,所有人認識你后,都會喜歡你和你成為朋友的!

  最後,我送奔奔一首小詩,願友誼地久天長。 

  奔奔,

  如果有雨,

  那漫天滴的都是我的祝願;

  如果有風,

  那漫天傳的都是我的問候;

  如果有雪,

  那漫天舞的都是我的思念;

  如果有陽光,

  那照射你的溫暖就是我真誠的祝福;

  祝奔奔開心快樂幸福! 

您正在瀏覽: 知心朋友——奔馳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知心朋友——奔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