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聽《奔馳在千里草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聽《奔馳在千里草原》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清晨,在大草原微風拂來,太陽漸漸爬上山坡,散發出萬丈光芒,照在大草原上的動、植物上,顯得生機勃勃,充滿活力,似乎一切都顯得那麼和諧,蒙古包走出十幾個牧民,他們貪婪的呼吸着新鮮空氣,他們騎上了蒙古馬,向一望無際的草原,奔馳而去,蒙古馬那矯健的身軀,急速如風的速度,此時此刻便體無完膚的表現出來,樂聲急促起來,馬兒們身體里彷彿充滿着無窮的活力,迎着朝陽快馬飛馳,似乎永不停息,發出了“?N,?N,?N。”的聲音,馬蹄聲如巨浪一般聲勢浩大,蹄聲越來越急促,向遠方飛馳而去。忽而,樂聲舒緩下來,柔和優美,我似乎看見了馬兒跑累了,便停在一條小溪邊,吃草,喝水,休歇了一會,牧民們也下了馬,在小溪附近散步。樂聲越來越柔和,我似乎看見牧民們再次騎上了馬。夕陽西下,黃昏來臨,紅霞染紅了半邊天,牧民們要回蒙古包了,他們慢慢驅使着駿馬,身影慢慢遠去,越來越小······

您正在瀏覽: 聽《奔馳在千里草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聽《奔馳在千里草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