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愛心無價——讀《野葡萄》有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心無價——讀《野葡萄》有感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愛心無價——讀《野葡萄》有感 標籤:野葡萄作文 孝心無價作文 觀《愛心》有感作文 問心無愧作文

秋天裡的葡萄,水靈靈的特別甜。尤其是那些紫葡萄,一顆顆亮晶晶的,又大又圓,薄薄的皮里,包着蜜一樣的汁,遠遠的望着,像成串的紫水晶球兒。所以,鄉村裡的人們,誇女孩的眼睛好看的時候,都說:像葡萄珠兒一樣。 

  可是,不管是哪種名貴葡萄:無核白、馬奶子、黑葡萄、百家干、木納格……不管它們賣多少錢,問世間有哪種葡萄能比過白鵝女的野葡萄。傳說深山中有一種野葡萄,眼睛瞎的人只要吃了它就能重新看到光明,而白鵝女恰恰就有了這種不幸。可是,當白鵝女跋山涉水好不容易到達有野葡萄的地方時,當她醫好自己的時候,她想到的不是自己,也不是急於回去,她想到了別人。 

  她知道,當勞動者重新看到自己辛苦勞動的成果時的喜悅;她知道,當眼前一片漆黑的兒童看到清山綠水的興奮。她在回家路上,遇上了重重困難,可她用那堅強的意志挺住了!她的意志令人佩服! 

  是的,世界上有什麼可以能比一顆愛心更貴重呢?給窮苦人一些錢,給小貓小狗一些溫暖,輕輕扶起小弟弟小妹妹,這些事情不會浪費你多少東西,但是給予別人的卻是價值連城的東西。這樣想想,幫助一下別人又有什麼不好的呢?正向名言說的:如果每個人都獻出一點愛,整個世界將充滿愛。可是現在呢,隨便做點善事,都被弄的像"大牌明星"似的! 

  其實,白鵝女又何嘗不想大家豐衣足食呢?可是,世界上真正充滿愛心的人實在太少了。朋友們,讓我們都捐出愛來吧,相信我們世界會變得更美好!愛心,一個多麼容易說出口的詞語,可為什麼沒有人能真正做到呢?就連白鵝女的小鵝都能做到,難道我們真的沒有善良的心嗎?有,我相信,我們一定有!!!

您正在瀏覽: 愛心無價——讀《野葡萄》有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心無價——讀《野葡萄》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