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觀《爸爸去哪兒》有感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觀《爸爸去哪兒》有感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一個漆黑的夜晚,天上掛着一輪彎彎的月亮,一顆星星也沒有,美麗的夜空下有一個美麗的島嶼,這就是雞鳴島。

  《爸爸去哪兒》劇組一行人來到了雞鳴島。

  這裡的房子大多連接在一起,也有的散落在島的四周。島上的房子很有特點,房頂上鋪了厚厚的一層晒乾的海草,冬暖夏涼,住在裡面非常舒適。

  我想,走在島上,一定能感受到海風清新的味道。

  村長咳嗽兩聲,大聲說:“這裡有許多留守老人,他們的兒女都出去工作了,他們在家裡很孤單。今天的任務就是:爸爸幫忙修補房子,孩子陪老人聊天。”

  孩子們和爸爸們都開始“工作”了,爸爸們儘力地將海草運上房頂、鋪平,孩子們在屋子裡嘰嘰喳喳地逗老奶奶開心。

  Cindy用她的小拳頭輕輕地給老奶奶捶背、按摩;石頭用牙齒咬開花生,用手給老奶奶剝起了花生;kimi奶聲奶氣地介紹了起來:“這是angela,這是石頭,這是……”;angela甜甜地說:“奶奶好!”

  大家一天都在陪老奶奶聊天,老奶奶露出了久違的微笑。

  晚上,大家在草地上做遊戲。

  有人提議:“大家扮小動物,看誰扮得好。”

  接着就有人響應:“螃蟹。”

  孩子們紛紛叉開兩手,橫着走起路來。Angela扮得最像,她翻了個白眼,舌頭伸出一點,邁開大步,兩肩一聳一聳的,活像一隻小螃蟹。

  張亮說:“死狗。”

  天天二話不說,倒地就一動不動了,手腳直挺挺地伸着,像極了死狗。

  不知不覺中,老人也加入了進來。村長說:“木頭人!”大家立即像被點穴了一樣靜止了,天天的頭快貼到地面了,田亮把眼睛瞪得大大的,kimi的眼睛眯成了一條縫,林志穎的嘴都笑僵了……空氣彷彿在這一刻凝滯了。大概有十分鐘左右,老奶奶終於不忍心了,說:“休息吧!”大家一下子又回到了正常狀態。

  臨走的時候,老人們紛紛來相送,Angela送給老奶奶一個可愛的洋娃娃。雖然他們只相處了兩天,卻建立起了深厚的感情,老人們也好幾次露出了燦爛的微笑。

  我感覺,子女有時間應該多陪陪老人,讓他們不再孤單,也許有子女的的陪伴,能讓老人露出真摯快樂的笑容。

  山東煙台福山區金城小學五年級:李子涵

您正在瀏覽: 觀《爸爸去哪兒》有感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觀《爸爸去哪兒》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