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爸爸去哪兒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爸爸去哪兒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明星老爸們的魅力,加上寶貝們的萌態,使得《爸爸去哪兒》的節目家喻戶曉。為了能收看視頻,我總是會加快作業的速度和效率,和媽媽一起看。可能是受到媽媽的影響,我最喜歡的是那位“不老神話”爸爸——林志穎,還有小KIMI,不僅是因為“爸爸”長得帥,兒子很可愛,更重要的是媽媽說林志穎是伴着他們這一代人長大的“偶像”,當年,媽媽的小床邊貼滿了他的人物貼紙呢,呵呵!

  不過,雖然林志穎很年輕,但是作為爸爸,我覺得他對孩子的愛一點都不比別人少。特別感動的是他竟然是第一個起床,尋找早餐食物的爸爸。儘管小KIMI老是耍脾氣,但他總是和顏悅色地哄他,好讓我羨慕啊,真希望爸爸看到能向她學習哦!

  其餘的爸爸們在攝像機的鏡頭前都脫掉了自己明星的“外衣”,充分展示了多方面的父愛,睡覺前的擁抱,睡醒后的親吻,吃飯時的談話,閑暇時的歌唱,讓我在開心大笑的同時感受到,爸爸的愛是多種多樣的。我的爸爸有時很嚴肅,有時很幽默,我有時喜歡他,有時討厭他。但是,現在我知道了,無論什麼樣的爸爸都是愛我們的,這就是父愛的N種方式!

  五年級:1569

您正在瀏覽: 爸爸去哪兒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爸爸去哪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