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安靜傾聽就是尊重老師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安靜傾聽就是尊重老師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自從到了三年級,教我們班的任課老師幾乎全調換了。

  原本教英語的金老師也換成了嚴厲的萬老師了……聽了這一消息大家都議論紛紛:“哎呀,已經熟悉的老師怎麼換了新的老師呢?”但這已經是無法改變的事實了。

  曾記得新學期第一節課是英語課。上課鈴剛響,同學們的眼睛都齊刷刷地盯着窗外,迫不及待地想看看新來的外語老師是什麼樣子的。只聽見門外漸漸走近的“吧嗒吧嗒”的腳步聲。當萬老師走進教室的那一刻,我們伸長了脖子一看,嘿,是個戴眼鏡的帥小伙!我想:原來是一個帥老師啊,看上去很慈愛,他應該不會那麼嚴厲吧!

  可是,意想不到的事發生了。課上到一半,教室里的同學就開始講小說話,萬老師用炯炯有神的眼睛嚴厲地盯着他們看了一會兒。可是,過了一會兒講小說話聲音越來越大。萬老師三步並作兩步走,來到講話的同學身邊,敲了敲桌子,警告他們不要隨意講話。又過幾分鐘,講話的聲音還是斷斷續續地圍繞在萬老師的耳旁。最後,萬老師面紅耳赤大聲喊道:“好,我們現在用兩分鐘的時間來整頓一下課堂紀律。”萬老師的臉一下子嚴肅起來,他板著臉說:“今天你們沒有認真聽,作業加倍啊,沒的和我商量。班級的紀律那麼差。我從來沒有碰到過像你們這樣的班級!以後讓我見一次,罰一次!”

  教室里鴉雀無聲,接着他又苦口婆心地勸我們說:“你們以前英語成績不錯的,現在要想英語成績繼續考得好,上課必須認真聽老師講,這樣才能學到新的知識。”

  全班同學聽了萬老師的嚴厲批評,都羞愧地低下了頭。

  經過這一次的課堂教訓,讓我們懂得了一個禮儀小道理:安靜地傾聽老師的話,就是尊重老師的辛勤付出,所以我們要上課認真聽講。

  初一:huangyirou

您正在瀏覽: 安靜傾聽就是尊重老師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安靜傾聽就是尊重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