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呼喚生活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呼喚生活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死神?你聽到了嗎?你聽到我對你的呼喚了嗎?你過來,來到我的面前,我想見見你,美麗的死神安琪兒。

  你並不可怕,對嗎?你應該是一個全身穿着雪白的衣服,兩片羽翼在雪中飛舞的美麗天使?對嗎?

  今日的我,心力憔悴,不知到底是怎麼了,他在那裡還好嗎?那個曾有着滿腔熱血的少年?無情的離開了人世。

  我的死神天使呀,我是聖光那永遠的追溯者呀~你也一定向我們一樣,充滿了憐憫,犧牲的精神吧?

  嚯,好美的舞曲呀,你把我帶進了另一個夢幻中呀!這在那沒有痛苦的世界中是經常能夠聽到的呀!呵!好美的世界呀,好嚮往童話般的生活呀!

  你能感覺到嗎?死神安琪兒,一束無畏的光芒啊,我請求你,幫我照顧好我的朋友,親戚,和家人吧。

  這個世界總會有太多的不如意,可我們的生活,還是要繼續。太陽東升西落已是自然規律,人事全非,悲歡離合,生老病死,已成定局。我們無法改變,時間是我們的母親,她把我們帶到這個世界上,又會把我們給無情的扼殺了。我們要在短暫的生活中,干出一些無愧於我們一生的事情,可是,我不會這樣了。

  我回頭看了看我的朋友,一些依舊迷惘的朋友,他們還在殺戮中嚎歌,在漫天的大雨中緘默。在仇恨的蒙蔽中,在絕望的雙目中慢慢的度過自己的一生,人吶,終歸有自己的路可走。這種過程原本就是一種煎熬,這種煎熬可終歸永無盡頭。

  謝謝生活,用它那無比冷酷的態度冷落了我,喚醒了我塵封已久的邪噁心,但是,我不能這樣,我要拯救自己,把自己鎖在自己的世界中。

  “啊——!”你們能聽得到我的吶喊嗎?你們能聽得到我的呼喚嗎?我要力量!!!

  光啊!請你賜予我力量,讓我去改變我所能改變的,請你賜予我勇氣,去接受我不能改變的。並賜予我智慧,分辨這兩者。

  現在,請把我帶走吧。把我帶到那沒有痛苦,沒有悲傷的王國去吧!我要在這溫馨與美好中,得到永生。

  初三:平少

您正在瀏覽: 呼喚生活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呼喚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