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母親快樂》觀后感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親快樂》觀后感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世上只有媽媽好,有媽的孩子像個寶,投進媽媽的懷抱,幸福享不了……”隨着《世上只有媽媽好》這首歌,《母親快樂》這部電影開演了。這部電影採用了倒述的方法表達了母親莉莉對兒子喬喬的愛。那是一個狂風暴雨的夜晚,喬喬突然發高燒,大橋又被雨水淹沒了,沒辦法去醫院,於是母親就在這樣的天氣下去慈母崖上採藥,葯是采來了,但母親卻暈倒了。喬喬之所以高燒很快就退了,是因為母愛,母愛是偉大的,使喬喬逃過了一劫。後來,母親為救昏倒在慈母崖上的喬喬,而從上面跌落下來。這一幕幕,使我們留下了感動的淚水。實際生活中,有哪個母親不愛自己的孩子呢?這讓我想到了我的媽媽。

  記得那次,我和小夥伴在一起玩耍,一不小心,把額頭磕破了,鮮血直流,媽媽趕緊把我送到了醫院,醫生告訴媽媽說要縫針。縫針時,我看見媽媽在一旁偷偷地掉眼淚,可是她卻轉過身來安慰我,不要怕、不要哭。是媽媽的堅強讓我不再害怕,讓我學會了堅強。歲月在媽媽臉上留下了難以撫平的痕迹,這是母親為我操勞的見證啊。我只想說:

  母愛像清泉,滋潤着我的心田;

  母愛像清風,吹散我心中的迷霧;

  母愛像明燈,指引我前進的道路。

  一顆懂得感恩的心靈,是存在於這個世界上最美的心靈;一顆懂得感恩的生命,是行走在這個世界上最值得敬重的生命。一個心懷感恩的人,所觸到的,只是人世的暖;一個心懷感恩的人,所感知到的,只是人世的美;一個擁有感恩的心的人,所觸摸到的,只會是生活的暖意;一個擁有感恩的心的人,所感受到的,只會是歲月的靜好。

  我們活在這個世界上,應該懂得感恩於自己的祖國,感恩於佑護自己的社會,感恩於扶持過自己的朋友,感恩於教誨過自己的師長,感恩於曾經給予過自己幫助的所有人,如果你連這些都做不到,那麼,你至少要感恩於生你養你的父母吧。

  母親,是愛的使者,偉大、無私。冰心說過“母親啊!你是綠葉,我是紅蓮,心中的雨點來了,除了你誰是我無遮攔天空下的綠蔭!”細細品位話中的每一個字、每一個詞,無不滲透出對母親的感謝,讓我們從小事做起,從一點一滴做起;讓我們永遠懷着一個感恩的心,去感激母親吧!

您正在瀏覽: 《母親快樂》觀后感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親快樂》觀后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