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愛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愛是什麼?在我看來,愛有許多種。有一種愛藏在媽媽美味的早餐里;有一種愛藏在爸爸溫熱的牛奶里;有一種愛藏在老師關愛的眼神里;有一種愛藏在朋友親切的問候里。

  父母對我們的愛,在於他們有一顆關愛我們的心。如果我們生病了,父母是最着急的,會第一個把我們送去醫院,在病床前照顧我們。父母養育我們長大,每一刻都在我們身邊默默地關心着,照顧着。這就是每個人都有的父愛和母愛。

  老師對我們的愛,在於她有一張教我們知識的嘴。每一個生字,每一個單詞,每一道數學題,他們都會耐心的給我們講解,直到我們弄懂為止。一次,有個同學弄丟了吃午飯的錢,急得直哭,老師溫柔的安慰了她,並拿出自己的錢讓那個同學去吃飯。老師的笑容印在了我們每個人的心中。這就是老師對我們的愛。

  朋友對我們的愛,在於他們有一些關心我們的話。如果我們生病了,朋友們會來探望我們,問我們有沒有事。這就是朋友對我們的友愛。

  只要我們留心觀察,認真地體會,細細品味一下,就會發現愛隨時在我們身旁,那是多麼美好的一種感覺。

  三亞市第七小學四年級:周嫻

您正在瀏覽: 愛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