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感冒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冒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原本以為自己可以堅持到考完試,再轟轟烈烈大義凜然英雄般知趣地生一場大病,但還是熬不過感冒病菌對我的惠顧。去藥店買葯。我想康泰克也好百服寧也好白加黑也好海王銀得菲也行,只是不要再靜得死寂的考場上冷不防打一個打噴嚏

  或是把鼻子捂得紅紅的把紙巾用得濕濕的跟老師打報告我找垃圾桶

  或是一口痰上來,窒息。

  櫃檯小姐問有什麼需要幫忙的?我說:感冒了。她問:鼻涕是黃的還是清的?清的。

  清得像一條小溪,湍流不止……

  說明書上白紙黑字地寫着:“12歲以上人士每六小時服一片”。我以非常poor的數學算了算,原來一天是要吃四片的。早上7點一片,中午1點一片,晚上7點一片,凌晨1點再一片。

  我大概是要半夜起床喝葯了。在我睡下的第二個1小時15分鐘以後。

  她騙我。我惡狠狠地瞪着那一天只吃過三片的葯。我的感冒將我徹徹底底地變成一個玩世不恭的人。

  如果我沒有記錯的話,那個曾經親切地問候過我的鼻涕的櫃檯小姐,盜用了屈臣氏“保證最低價”的手勢對我說:某某加某某一起吃,三天病就好。

  你騙我。今天是第四天了。春光燦爛的第四天。而我仍然在英語考試的時候打了個驚天動地的噴嚏,在政治考試上向老師打了個史無前例的報告,在化學考試上,我窒息了。死因:痰上。

  不過,還是我自己在騙自己。我惡狠狠地瞪了一下那一天只吃過三片的葯。原來最終還是我的錯,我沒有好好聽說明書的話。由於我的身體抵不住凌晨美麗的酣睡,我無法服下第四片葯。我誰也不怨。

  只是耐心地等着三天後的今天,今天以後,感冒還是每天早起向我問早安。

  感冒在搞單相思,它一定愛死我了。只可惜,我對它一點感覺也沒有。時間久了,看到它日日夜夜無微不至地關心我,我的心終於冰一般融化了。我說來吧來吧就讓我接受你吧。感冒那傢伙看到我回心轉意竟嚇得魂飛魄散,口吐白沫。跑了。

您正在瀏覽: 感冒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