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感冒記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冒記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又到春季了,感冒病菌又流行了起來,我們班已經有好幾個同學患上了重感冒。我也在感冒病菌的進攻範圍中,那樣子真是叫苦不頌哪!我最討厭的“鼻涕大哥”在嘴巴邊搖晃,鼻子像塞了兩團布,噴嚏接二連三地打個不停,四肢也十分乏力。這還不算什麼,我感冒了還要多做幾件“痛苦”的事。 

  NO.1:量體溫 

  痛苦指數:★★★ 

  “一帆,快量體溫!”“哎!怎麼又量,一個小時前還剛量過呢!”“你不量體溫怎麼知道你有沒有好轉嘛?”每次都這樣,我無奈地拿出體溫計,開始量體溫。“一帆,量體溫時不要動,不然手沒夾緊體溫就量不準了。還有……” 

  媽媽有講起了她的長篇大論。這漫長的五分鐘終於過去了,我把體溫計交給了媽媽,便繼續看起了電視。又過了一小時,媽媽又叫了起來:“一帆,快量體溫!”…… 

  NO.2:喝水 

  痛苦指數:★★★★ 

  “快,喝下去!感冒了,要多喝水。”媽媽命令道。“我實在喝不下了!”“你不喝,我就把寬帶斷了,讓你永遠不能上網!”我沒辦法,被迫喝下了兩碗水,55555~~~殘忍啊!!! 

  NO.3:吃藥 

  痛苦指數:★★★★★ 

  感冒了,當然免不了吃藥了。我再苦藥都不怕,就怕那個雙黃連口服液,而我現在每天都要都要吃三次,哎!可憐。又到吃藥的時間了,我捏住鼻子,把雙黃連口服液一飲而盡,然後迅速拿起一顆糖,放進嘴裡,可是糖甜不如葯苦,吃了糖,我的嘴裡還是隱隱有點苦味。 

  結尾 

  感冒,你什麼時候和我說886!

您正在瀏覽: 感冒記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冒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