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奧運火炬傳遞之旅的感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奧運火炬傳遞之旅的感想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從來沒有想過,能夠和奧運如此的接近,從來沒有想過,自己能夠親臨火炬傳遞的現場,從來沒有想過,百年難遇的場面就在眼前。

  我和家人們連跑帶顛.頂着傾盆大雨的走在去延邊大學的路上,此時的傘就是我們的救命稻草,遮在我們的頭頂,但是褲子和鞋子還是被無情的大雨澆透了,我呼喊了一聲:再大的雨,也澆不滅我們看奧運聖火的熱情!

  當我們說說笑笑一路小跑要到延邊大學的時候,一條又寬又長的大河橫擋住了我們的去路,我們下意識的反應:上橋過去!當我們上橋要過去的時候,交警死活不讓我們過去,說不允許車輛及行人通過,小小的戒嚴能阻擋住我們去看聖火的激情?門都沒有!但是??如此實際的問題該怎麼解決呢?我正在苦思冥想,不經意地看到了兩條大隊,像蜿蜒的巨龍,他們在做什麼?我驚奇地跑過去看。

  當看到這一幕,我驚異了??一個個人民正在淌水位不低的河,不管是大人還是小孩,都在小心的淌水過去,那可是相當危險,一步接着一步,一隻手拉着一隻手,成了一座人橋,他們踩在水裡的石頭上,慢慢地走,雨還在下,他們騰不出手來打傘,任憑狂雨拍打着他們的身體,也不放棄看聖火傳遞,我被這精神感動了,延邊人民的熱情,豪情,激情震撼了我,也鼓舞了我,那一刻,我決定,我也要淌水過河!

您正在瀏覽: 奧運火炬傳遞之旅的感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奧運火炬傳遞之旅的感想 暫無評論